全美皙之密

大家都知道全美世界是新加坡股票上市直銷公司

所以購買產品都是會員價

(網路拍賣的一些違法賣家削價的當然是不合法的)

因為很多人對於直銷公司不了解

也不敢找經銷商了解(可能怕被推銷之類的)

所以我也大概介紹一下吧~

 

其實加入新加坡全美世界會員的方式有三種

之前有寫一篇是關於分享型會員

也是最多人加入會員的方法

因為不需要入會費

公司的優惠活動也都能買折扣價格

並且擁有全美世界產品的經銷代理權(擁有分享權但經不經營看個人)

 

這篇要介紹的是VIP消費型會員

也就是單純花錢的消費者

需要入會費NT$$800

若初次消費金額滿NT$1600則能現折NT$800(未達現折金額就無法折抵)

只需填寫基本資料

就類似去寶雅辦會員卡一樣的道理

VIP.jpg

可以到北中南的展銷服務中心填寫表單現場加入會員

或是線上加入也很方便

線上加入的方法是先點選全美世界官網註冊消費型會員頁面

填寫簡單資料加入會員即可

不過無論是現場填單或是線上加入

都需要填寫推薦人的會員編號唷!

全美皙之密

VIP 消費型會員並不隸屬於任何全美世界的組織編制內

也沒有產品的經銷代理權

公司的優惠折扣也都無法購買

好處是消費的金額可以累積兌換商品

點數兌換.jpg

說實話我自己是幾乎不推薦當消費型會員

因為公司每年會有兩檔的優惠折扣

VIP消費型會員都沒有辦法買

最多是消費到某個額度點數會加倍送

但也沒有折扣優惠

只能兌換產品

而且並沒有全美產品的經銷代理權

 

目前我自己只有推薦兩個VIP會員

但我並不會建議單買其中一兩瓶產品

因為效果真的會跟用整組的朋友比起來有差別

至於為什麼我這兩個朋友會選擇當VIP會員而不是分享型會員呢?

很簡單

→討厭直銷。

 

雖然分享型會員真的可以當單純使用者

而且也不用月費不用年費

用完哪瓶補哪瓶就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些朋友就會卡關不想買套組

有可能之前有被騙的經驗之類的吧I don't know~~~

所以如果正在看這個文章的朋友也一樣有卡關的同感

不妨可以試試以VIP消費型會員來購買產品唷!!

全美皙之密

*後記*

其實即使是VIP消費型會員

我也會建議搭配整套的產品使用

因為單用一兩瓶或是混著其他品牌的保養品一起用

到時候覺得沒甚麼感覺可能又會怪到我身上

我真的得不償失

不過我都會把所有的優缺點客觀比較之後

讓朋友自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入會方式

接下來還會有一篇經營型會員的分享

敬請期待唷

 

 

因為保養品的部分是一套產品適用所有肌膚問題

所以各種不同肌膚的狀況的用法用兩以及程序都會有所不同

請務必要選擇專業培訓的經銷商來幫您服務指導產品的用法

所以非常不建議在網路上隨便購買來路不明的水貨商品(出貨沒有發票的)

目前網路通路販售的所有賣家新加坡全美公司都會發出法律存證信函做檢舉提報

購買來路不明產品也未必合法,也希望大家不要因小失大

 

 

購買產品或想了解全美世界國際經銷代理相關

都可隨時詢問我!!!!

按下面的連結加LINE聯繫我們

https://line.me/R/ti/p/%40chk7274c

全美皙之密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