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貌相?
才怪

我說
我又不是瘦不下來就會死
的意思是
難道就要因為那幾公斤的肥肉決定我的一生嗎
如果我永遠瘦不下來
那是我活該
我沒毅力
我該死

我不是不想瘦
我不是無所謂
這種事情的成功與否取決在我自己
別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吵
如果我想吃代餐
再多的錢我都願意花
如果我想吃減肥藥
中毒致死也是我活該

但那必須是我想做
而不是你們叫我做
我到現在都沒有瘦過你們以為我好受嗎
每次說什麼不要那麼在意
說什麼健康最重要
到最後最在意的就是你們

如果我今天沒腦沒思想沒方向
但很瘦
就勝過一切了是不是
我真的很氣
氣我自己
是我瘦不下來
是我自己什麼都做不到只會無病呻吟


我想我一天不瘦下來就要一直受這種氣
L的衣服太寬
穿M的剛好合身就說太緊
我現在很努力想減肥
為什麼就要買過大的SIZE呢
對我那麼沒信心是嗎
穿寬鬆的衣服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沒那麼胖
衣服都是鬆鬆的

我去你的健康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減肥
減到胃不好
減到心悸
減到內分泌失調
減到情緒不穩

說是關心
要我減肥的是誰
又說別那麼在意的是誰
最好是什麼東西都不要吃
最好是我什麼事都不要做專心減肥就好

我否定我自己
因為我很胖
這樣可以了嗎

不要在假惺惺的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
要減肥的是我
不是你們
少在那邊說風涼話
馬的
老娘就是情緒不穩
SO WHAT?

我覺得我很努力的沒人發現我的改變
只是潑我冷水
OK
我活該
因為我犯了成功的大忌
就是無病呻吟

活該我一輩子當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