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是萬聖節
也是我跟肉圓4週年
更是劉大姐的壽誕之日!!

於是我就請了一整天假
先跟謝阿哲去西堤慶祝了一番
沒帶相機只用手機拍了幾張
所以無法分享= =
然後吃飽先充sogo
人實在有夠少的
我要買手錶給劉大姐
怎麼挑都挑不到
就又go中友
這次有好多手錶了吧
但我覺得ok的肉圓兄覺得不好看
肉圓兄覺得好看的我都點點點
噗噗噗

真是的
為什麼我們兩個的審美觀會差這麼多ㄚ= =
就索性不買了
想說買個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好了
沒想到一踏進品木宣言就吐出了五張小朋友
算了啦
難得生日嘛~
而且劉家母女三人可以一同使用
還okok啦

然後就衝cosco了
買了一堆party的食物
深怕劉家三老餓肚子就匆匆買買就回家了



不錯不錯
菜色有趴踢的感覺
上禮拜還特地去買了六個香檳杯
但是香檳太貴買不下手
就又買了劉家愛用白酒兩瓶
一個晚上就又喝掉三瓶白酒
大家都暈頭轉向
謝肉圓說肚子燒燒地

烤雞~沙拉~還有壽司~冰魚都好吃好吃
怎麼快樂的時間都過的特別快呢
真是的
但是偷偷定了肥的蛋糕劉大姐好像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之前本來要用拿鐵熊的圖卻被他發現~只能偷偷地偷肥的圖片我有點糗!!)

每個人都戴了我們之前買的生日帽
劉阿公也不例外真是超可愛的
連劉老爸吃飽了在看電視還是帶著帽子
背影整個很幽默又可愛



反正今天很開心
家裡從來沒有那麼趴踢的一天
說洗碗麻煩也還好
沒想像中那麼多
蛋糕也好吃
希望聖誕節我們也可以有不一樣的節日
每一個節日我們都要開心過!!


ya!!!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