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整個緊張的期待要去日本出差
結果咻一下就過去了

噗~好吧
既然機會難得就打個網誌記錄一下
11/5因為是早上的班機
租車公司的人四點半就來先我家接我了
整個超沒眠的
然後又去台中載總經理
途中副總問我
"Emily~你不會覺得很奇怪我們為什麼都沒帶你去吃早餐?"
"因為我們等等要去貴賓室吃早餐"

哇哩咧
這對一個鄉巴佬的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先是check in的時候因為副總他們是頭等艙
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上去
再來就是頭等艙的早餐
有傻眼到我(但說實在的東西不大好吃= =)
我這個阿俗還是硬要拍一下頭等艙的託運帶


上飛機之後我只能說
華航的機餐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
我居然主要的飯類只吃一口就沒吃了
只吃了麵包和飲料
(基本上我是個很好養的人,連我都覺得難吃了= =+)
然後因為我很俗
也不會用機上的螢幕電視
不知怎麼按的就被我按到當機
只能默默的睡覺到日本

第一站是到大阪panasonic
因為他們公司所在的站很特別
我們副總硬要叫我拍張照
殊不知我很尷尬


↑道明寺站= =(好吧好吧!!)

然後就去跟客人開會
本來以為會開到很晚的
不過因為這次的開會資料我事前都有先整理準備好了
他們出招我們就接招然後閃子彈(哈)
大概5.6點就結束了
接著就是吃飯時間了
唯一有跟客人廝殺就是這一天
因為除了panasonic的頭頭們
大陸巨鳳的副總也有一起去
就吃很好
大家都瘋了
主要是吃很好
日本人酒一喝下去就大方了起來
還叫了不少高級的竹筒酒


↑很漂亮吧~但有烈到

反正到日本的第一天副總就喝掛了
我也是回到飯店就整個倒頭大睡

接下來兩天的拜訪客人
就是先從大阪做新幹線到東京之後
搬火車到神奈川的宮田
另外一天就是又奔到琦玉縣的普利司通
就是重複的搬行李坐電車
這我真的要講一下
帶了十幾本公司的目錄
我都快要重死了
然後還四處奔波
tina說的沒錯
要跟副總去出差
能力不是最重要的
重點是要有體力!!!

還有就是
副總和總經理兩個人吃東西都超快的

我又不好意思讓他們等
就也硬要吃超快
搞的我整個人都快要消化不良了
唯一一次比較ok是跟他們去居酒屋
邊喝酒邊聊天那還好一點= =
跟兩個大男人去日本出差也無法購物
雖然他們都跟我說
"Emily~看到喜歡的就自己走進去阿~我們在門口等你"
最好是我跑進去買東西讓兩個主管在門口等我啦= =

然後最後重點是去東京展


看了好多腳踏車
其實我看不大懂
因為我還算是門外漢
不過很酷的是
他們就有很多試乘的活動
幾乎每個攤位的腳踏車都可以試乘
而且是有一個室外的場地可以讓你騎
感覺很棒
當然在這次panasonic的攤位有看到上次台北秀一起吃飯的帥小哥
但是我居然忘了他的名字
真是太失禮了!!!

好啦
總之呢
這次去出差
我整個有受到很大的打擊
拜訪客人的時候還好
因為都是我處理過的case
內容大致ok
但是和panasonic銷售顧問講未來的市場方向時
我整個就是鴨子聽雷
完全聽不懂
天阿
好大的打擊
看來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更大的打擊是回到台灣之後接踵而來的工作
累積了一個禮拜的工作沒做
雖然很多急件同事都幫忙處理了(感謝QQ和RITA!)
但是會議紀錄的整理以及後續樣品和開發案
搞的我連好幾天都加班到快九點
整個內心有衝擊到
剛回來的幾天還有種無法承受壓力的感覺
不過現在好多了
希望我以後可以做的更好

不過到了今天才剛覺得事情到了一段落
下禮拜又是可怕的上海出差記
重點是只有我一個人去
上天請保佑我不會迷路不會轉錯機不會被黑心貨毒死
反正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