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11月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工作即將滿一年
第一次的出差也跟著到來

話說
這是我們副總九月多的時候跟我說
要送我一個中秋禮物
就是11月初要帶我去日本出差看展覽+拜訪客戶
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剉!
跟兩個大人(總經理和副總)去談生意
我這個鄉下俗會不會出糗阿= =

本來還沒什麼要出差的感覺
直到今天副總叫我訂房間
整個挫屎
東京附近的飯店又要附早餐又要在12000日幣以下

我就默默skype給佳佳小幫手
果然是個很有力的幫手
很快的就找出很多適合的房間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訂到房間

另外
默默地副總就又叫我打電話去跟旅行社訂11月中去無錫的機票
本來也覺得還好
大陸雖然沒去過
但也沒啥感覺
不過副總說
他有事不能去
叫我一個人去
哇哩咧
什麼鬼阿
中國那麼大
我會不會轉錯機走錯路
就被人口販子賣走阿
= =

總之
對於11月的到來
我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是個超怕事的人
能省麻煩就盡量省
但問題到眼前偏偏就是一定要去面對

當一個社會人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無奈沒有時光機回到過去

也只能抬頭挺胸走向未來了=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