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不想花時間在發牢騷上的
但是最近整個對於工作真的有倦怠到
原因之一是一個白目同事
我也不知道它是哪裡惹到我
反正就是整個很不對盤
個性和長相都是原因
很白目→扣分
不會看場合講話→扣分
鬢角的捲毛→扣分
做事的時候會一直自言自語碎碎念→扣分
走路內八→扣分
體臭→扣分
就每天還要跟他講話真的很令人火大
我已經好久沒那麼討厭一個人了
請問你啥時才要去大陸
快去吧~我祝你一切順利!!!

就已經那麼煩了
最近整個就很工作倦怠
我甚至有點質疑
"我真的看起來很閒嗎?"
好~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很閒
妳就派多一點的工作給我
不要一直叫我處理小咖的新客戶
事情多業績少
到最後你還是覺得我沒事可做
這真的很矛盾耶
我最近算了算
手上除了建檔的50多家客人外
沒建檔不懂規格意見多又難搞的新客戶有30多家
加上龜毛的日本松下開發案
我真的超想扁人的

並不是說我不發表意見就表示我很滿意現況
我只是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喜歡頂嘴
更不喜歡辦公室氣氛變差
我都盡可能提高自己的EQ
想說和氣生財~以和為貴(這麼說是老派了點)
但是
請不要這樣就吃我夠夠
我也不會因此而GOGO加油(很冷~但我很愛講= =+)

反正就是這樣
誰對工作不會有抱怨
今天罵一罵
我想我明天會過的更好
改變別人我想很難
改變自己比較實際

吼~
但還是很氣
以後還是多多提升自己的EQ好了
讓別人看出自己的不滿這樣很失敗
加油吧
劉哈哈~艾蜜莉劉!!!!
妳可以的
(什麼老派的精神喊話阿~真是夠了= =)

好~
就此ENDING~
好個HA HA STYLE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