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在上班時間無法上MSN了
雖然說要專心上班是沒錯
但我們資訊室的小姐真的是很閒
沒事直接到我們的辦公室裡
也沒跟你講
就到位子上直接搶走滑鼠
然後移除MSN
以及設定一些不知道是什麼噁心變態的監控模式
真是很討厭
不過有SKYPE的人可以加我一下
我公司的帳號是tektro-emily712
雖然說幾乎都是忙到沒時間可以聊
但是我還是可以抽空偷閒的
哈哈哈哈

最近日本市場是大大月
也就是說我們專攻日本線的上海廠最近就整個是忙到翻掉
所以我基本上也快被日本panasonic的人搞到瘋掉了
整天要修改圖面
日本人又三不五時跑去上海巡視

上禮拜我們副總從歐洲打電話給我
叫我找個時間去辦台胞證
呼~這個時候終於要到了是嗎
雖然一剛開始面試的時候
副總就有問過我一個很妙的問題
就是"你討厭大陸人嗎?"
哈~我也忘記當初我說什麼了

反正我想我要去對岸支援的機率增加不少了= =
就在我們副總skype問我台胞證的問題時
他就忽然冒出一句
"嘉真~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整個人就是抖了一下
"你工作上是不是有遇到什麼問題呢?"

=======================================================
(↑容我說明一下,因為我在skype的暱稱狀態上寫"天●人●交●戰")
=======================================================

我就回答他說
沒有阿~我最近還ok阿~怎麼會這麼問?
我們副總就又說"那你為什麼會天人交戰呢?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我沉默了大概10秒



說出

















"沒有阿~因為我最近一直在猶豫我到底是要吃還是要瘦~很猶豫ㄋㄟ!!"






接著就開始是我們副總沉默了








過了五分鐘








我們副總才又說
"好吧~那你注意身體健康"








哈~我真的覺得他很妙
可能是今年年中辦公室的一股離職潮嚇到他了
怎麼講呢
總覺得它是個害怕受傷的男人
就有點給他好笑
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篇的重點就是
最近過的還ok
下禮拜還要去參加業務課的SLSH自行車隊
至於為什麼是SLSH
聽說是因為他們取名為超級小甜心(SUPER LITTLE SWEET HEART)
我們辦公室的人真是一群阿花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妙了

好吧~這邊就寫到這結束
又是個很突然的HA HA STYLE ENDING
算了~就這樣~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