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來之後整個忙到一個極致
連去大陸的照片都還沒時間整理
待辦的工作多到要命
出錯貨和客人差點跑路也來湊熱鬧
久違的加班到9點多

天阿
這是上天在考驗我嗎
抗壓性和工作能力

煩ㄟ
希望今年把所有的事情煩完
明年可以一切順利

日本人沒事來工廠鑑定個啥勁

討厭死了啦
親愛的朋友們請找我一起出去溜達溜達
不過我現在應該也沒時間吧
週末可以酗酒倒是真的

什麼鬼

好吧
什麼衰事都一起來吧
讓工作塞爆我的生活吧
或許這才是人生

然後基金也該回穩了吧
賠那麼久你不累啊?


ok等我有時間在分享去大陸快要鹽巴中毒以及被怪和尚騙錢的事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