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跟朋友約了就去喝酒
可能是真的工作太忙
壓力太大
每天就是工作家裡家裡工作
不過回家也幾乎都超過九點
早上就又要七點五十打卡
做不完的工作
有時候我真的會懷疑
這樣真的叫做抗壓性不夠嘛?
這樣的工作量真的合理嘛?
今天在公司又差點哭出來
繼上個禮拜加班到十點
我真的忍不住
為什麼我要這樣像個無頭蒼蠅一直忙
好像神經病!!

討厭的客人討厭的大陸人討厭的日本人
跟這些人講話我的EQ都變差了
工作時笑的時間變少了
有時候已經到了下班時間
家裡人打電話來說"今天有加菜喔!!早點回家唷!!!"
我真的很想跟家裡一起晚餐
算一算好像已經差不多一個月沒在家裡吃晚餐了
每天都加班是怎樣?
好討厭這樣的生活
也是我最近很愛找郁莉和媽尼一起喝酒的原因
就硬是要想個名目聚餐

回到高中吧
大學也可
現在這是什麼爛生活
可不可以就讓我中一張樂透
然後我就要引退了



本來是想打郁莉生日啪的東西
沒想到這個前錢媽尼居然給我鎖右鍵
害我網誌進度又要落後了啦!
總之現在我週末就是要醉!!!
上次跟家人去吃部落慶祝農曆生日也是硬要狂喝到自己茫
我討厭這種日子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討厭討厭討厭
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