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早上跟佳和媽尼聊天時
臨時興起
「要不然我下班去新竹找你好了」我對媽尼說
媽尼也很有義氣的一口答應了

就這樣
莫名的衝勁
讓我一下班5:20就直接飆車衝至新竹
平均時速約110/hr
雖然不太快
但對我的小紅march來說已經很疾速了!!(整台車呈現大晃狀態)

在我預料之內的一個半小時到達竹北
打電話給媽尼他還傻傻問我「那你啥時要出發?」
「我已經要下竹北交流道了...= =」
說實話
這種衝動的時應該只有在男女朋友熱戀時才會發生吧
啊我是怎樣..默默暗戀媽妮就對了(羞)
反正雖然七點之前就到竹北了
卻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告訴媽尼我的定點
兩個人遲遲到快七點半才相遇

一坐上媽尼的車他講的第一句話
「我們好青春喔!!!!」
哈~真的!!!
我想我是試圖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想到就去做~說走就走的這種感覺
真的超棒的!!

本來他還想說要帶我去買個小吃去看夜景之類的
(完全是約會コース啊!怎麼回事!!!)
但因為實在是太冷
還是去吃吃火鍋取暖聊天較實際
兩個女人..喔不!!是女孩的聚會
我個人是覺得超開心的
可能是因為當了業務的關係
我覺得我講話速度變的超快的
匹哩啪拉的講一堆廢話
講工作講感情講過去
然後穿插大笑
我想坐在我們身旁的孕婦及他的老公應該覺得很吵吧
時光匆匆飛逝
一下就快十點了
為了要在12點前回到我家
只能忍痛告別
這次的機動性高到我自己都有點得意

雖然就如同我說的
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但是有一個朋友可以一直講話一直聊天的感覺還真的挺不賴的
雖然我每一個時期的朋友數量大概用手指就可數出來
不過
重質不重量嘛~(明明就都是走嘴賤路線的..所謂「質」是...?)

反正我這篇想表示的是
我很開心
這種事情三不五時可以來一下
沒有計畫的dating
可以促進友誼也讓我骨骼強壯!!!






附上親愛的媽尼照片
是臉被人妖胸部擠壓變形的那一位~哈!!!(硬要放這張~超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