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真的很怕一個人耶


平常的假日通常我都是以睡到自然醒
然後看電視玩電動的宅女行程來結束
這禮拜整個行程有滿到

禮拜六跟之前同事約好要去星月天空
在猴探井附近的一家景觀餐廳
比銀河鐵道好一千倍吧我想
早上要出門時老媽把我常開的小紅給開出去
於是我爸特赦我可以開新的小藍yaris
其實我整個很怕
因為星月天空在南投
整個就是山路
加上是新車
一路上還好沒什麼車
讓我平安的抵達

因為之前茹閔姊姊給了我vip卡
所以我就有先訂位
二樓的景觀整個有棒到
八個人嘰嘰喳喳聊公司聊近況
就是我去年剛進公司時的一群人馬
除了george和如炘沒到而已
好快喔~
我進公司都快一年了
大概去年11月是整個辦公室balance最好的一個狀態吧
不過現在人員幾乎都快換過一輪了
有點無言
不過算了~人生嘛

星月天空東西還不錯吃
裡面除了吃飯還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可以看
比方說在園區內香蕉無限吃
也有茶園
走過去都是淡淡的茶香
平日幾乎都是下午五點過後才開放
因為景色實在有好到
看夜景應該很不賴的
但我們卻是中午去那吃
哈~但還是狂拍照
很有我們的style(目前無照片= =~後補)

本來要跟大家一起去eva未來的家裡唱歌+看婚紗照的
不過前一天已經很隨性的跟罐頭和錦得約好要看海角七號
我就速速的下山
but他們居然要我開前面帶路
殊不知我整個怕的要命
很怕帶錯路
而且下山更可怕

下次要去星月天空我一定要做副駕駛座啦~
開車整個會神經衰弱= =

總之呢
當我車還沒開回家時
就收到簡訊說錦德說家裡停電要上班臨時不來了

滅團again
結果剩下只有我和罐頭
超乾的
但是兩個人硬要瘋狂的找話題以免沉默
哈哈哈哈哈
到了彰化要買票的時候
五點場居然爆滿
我傻眼了
無奈的我們只好改看七點半的

到了麥當勞打發時間
還是狂call人
希望再多一點人一起去看
結果居然讓我們又多找了純喫茶.襄婷.張美麗的男友
很妙的五人組合
就這樣去看海角七號
看完的結論是
彰化人笑點很低(對了~我就是彰化人~所以我覺得很好笑)
茂伯是甘草人物
少了他就少了很多精采片段
整體上來講還算不錯啦
只不過如果陳述情書的那段能夠再處理得細膩點會更好(自以為影評人= =)

然後咧
回員林已經過十點了
還有跟張美麗之前就約好的
原本是要去說女孩們的祕密心事
但還是變成去部落喝酒喇叭= =
哈~不過還是不錯啦
每次去部落都很開心

今天早上去了斗六找謝阿哲
出門前我媽整個很擔心我
因為他一直覺得我們之間有問題
就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要靠緣分~勉強不來的"
從之前到限在我媽都很擔心我的感情處理方面

很無奈

不過我有一個新發現
那就是
我似乎跟年紀大的人比較相處的來
我是指出社會之後的朋友
或許跟我是老么有關係吧
我很不懂得照顧人
所以跟朋友相處應對起來如果是比我幼稚的人我會比較不愛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應付

算了啦
人生嘛
朋友也一樣
緣分啦
勉強不來的

有點累的兩天
好久沒有兩天都有事做了
不過我大開心
我是好揪人
馬上約就go了
不過我在這兩天發現
原來我家的門禁是12點
我一直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