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真的是快要忙翻了
這個禮拜根本就是要為難我嘛
今天的英文還有教學法
加上禮拜五還有教育學概論的報告和考試
根本就是要整死我
是在報復我之前太閒是吧?

話說
我上禮拜天閒來沒事
想說去1111登個履歷
沒想到郵件如雪片般飛來
還有一堆房屋仲介來攪局= =
本來下禮拜一要去一間日商仲介公司面試看看的
但是呢
我實在是沒有時間準備她們的面試
雖然已經跟他們延期過一次了
不過還是決定回絕他們的面試機會
我決定把所有的找工作計畫
放在期中考之後
要不然我可真的會忙到吐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工作
說是應徵日文助理
但是也不知道那個是要做什麼鬼的

而且
今天教學法教完之後
康老師說我根本就可以去教日文了
難道我真的有當老師的命嗎

不過我已經放棄教育學程了
説不定我以後可以在日文補教界有另一片天呢
真是太自以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