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要寫的是我的抱怨
如果我沒有記錯
我應該很久很久之前就有講過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說話的時候接我話尾
但是
接別人話尾好像是佳佳的習慣
我是覺得
要嘛就你講話就好
我不喜歡我在說話的時候別人接我話尾
這樣有種搶話的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
不過
我大概大一就講過這件事了
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所以我已經不奢望會有什麼起色
只是純粹抱怨
因為這是日記
當然不會只有高興的事
也會有想抱怨的事
看看就好
誰不會在心裡罵人阿


有時候我會看著時鐘
想著
如果現在我在台灣
我可能在上課
如果現在我在台灣
你可能在我房間用電腦
而我在看電視
如果現在我在台灣
我可能坐著你的車車到處逛

只要我和佳佳兩個人發生摩擦
我就很想回台灣
住在同一間房間裡面
不高興又不能表現出來
真的好難受
我其實不想哭的
可是真的忍不住
兩個人的房間
卻比一個人的時候還要孤單一千倍
我好想你
甚至會想
如果沒有來日本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