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msn倒數的時間
我知道去日本的腳步近了
對於3/8的到來
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去到日本之後的一切
整個呈現無法想像的狀態
基於本人我是個非常戀家的小孩
到了日本說不定會躲在被窩哭而被林小姐嘲笑也說不一定
哈~
其實
wego和思潔有跟我分享很多在日本的事
聽起來是兩種不同的經驗
但都很棒
這次去日本
希望能在兩種建議之下
和佳佳兩個人創造出只有我們才有的經驗回憶

這次去日本
也是磨練自己獨立的一個好方法
離開家人~朋友~
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也算是一種成長

不過
不只是佳佳
我也會擔心
這半年的斷層
會不會失去很多參與和好朋友一起製造回憶的機會
回到台灣之後會不會整個沒話題

但應該不會吧
我對於朋友之間的友誼有信心
對於戀人之間的信任也有信心
對於自己更要有信心

我的朋友阿~
雖然我嘴巴有時候壞了點
可能會無心地傷了人
雖然我有時候都當損友
拖著大家跟我一起不讀書(不過好像沒人理我)
雖然我常常重色輕友
但我沒有你們真的不行
我想一天到晚當你們的跟屁蟲
想知道你們在幸福公寓到底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想知道你在診所裡和醫生聊了什麼好笑的事
可能我表面上感覺好像沒參與到也沒差
聽聽就好
但是我也想當你們的一份子唷
這半年請跟我們視訊連線吧
請林小姐接受我這個懶惰髒亂的女人吧



還有5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