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差點哭出來
但還是吞了下去
忽然發現
我真的很像小孩子
身邊一定要人陪
一個人很寂寞

現在身邊的朋友幾乎每個都是家裡的老大
都能獨立地處理每一件事
反觀我呢
標準的老么型個性
從以前到現在
把被別人圍繞著照顧著視為一種理所當然

我是沒有說出來
但是我卻沒辦法勉強地笑
笑不出來
真的笑不出來
反而很想哭
哭有什麼用
什麼都沒辦法做
而且會惹來厭惡的眼神
但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我很希望被別人重視的感覺
但是當別人一開始以我為主
就又會不由得地自侍起來
我不是有意的
這樣的態度每每都會傷到別人
我想改
從何改起?

我想要有一個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而且是彼此都視對方為最好的朋友那種
很難吧
誰能忍受我這種人呢

雖然我昨天寫的
"一個人 也活得下去"
但是
一個人
很難熬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