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佳佳的網誌之後
朋友這個東西
讓我也想了很久很久呢
當自己身邊在不知不覺中出現了很多好朋友之後
就又會想起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好朋友的呢?"
兩個人會變成好朋友就已經是很奇妙的事了
4個人變成好朋友就又更奇妙了

高一的時候
和玉錦.襄.斑馬
一樣也是四個人
高三的時候
白臉小頭妖怪鬼.彤.嘍囉
一樣也是四個人
進入大學
佳佳.money.咪咪
還是一樣是四個人

好炫喔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閃電四劍客嗎

四個人的友誼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角色
少了任何一個都會失去平衡呢

人家說變成好朋友
前世一定會有什麼相關的因緣存在
好奇妙喔


寫完之前讓我抱怨一下
我說Peter阿
你到底是啥時才要來找我阿
想死你了
就不要你來的時候給我帶一個小baby
我會殺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