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話講了講
就心理覺得怪怪的
之前
你說你有被問過
是不是有女朋友啦
你說沒有
我聽了心裡的感覺是---"喔"
就這樣
沒有其他反應可言
昨天你還是被問了
還是說沒有
我心裡的感覺依然是---"喔"
並不是說我很希望你的爸爸媽媽知道你交女朋友什麼的
就只是覺得
這有什麼好不能說的呢
好像這是什麼壞事一樣

昨天講完電話之後
跟姊姊小抱怨了一下
她說
既然讓你那麼氣呼呼
就分手阿
我傻了一下
也沒說什麼
就說
也沒那麼嚴重阿
幹嘛這樣說阿

之後
我姊才跟我說
她只是在試探我= =
她說
有時候男生的想法和女生的想法差得蠻多
更何況你又是第一次
或許會把這件事想的比較謹慎還是什麼的
如果我在意的話
為什麼不在講電話的同時就跟你說我不喜歡這樣呢

說不出來
為什麼
不知道
可能跟你不大熟吧
你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