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5.JPG  

很久以前就覺得懷孕的媽媽手冊和肥軒的寶寶手冊是很珍貴的禮物

大腹便便的孕婦才能獲得的媽媽手冊

哇哇墜地的新生才能獲得的寶寶手冊

這是用錢都買不到的寶貝

無奈

我的媽媽手冊在我去醫院生產的時候

一陣手忙腳亂之下

出院回到家後就失去地無影無蹤的

實在是讓人非常難過

沒關係

還有肥軒的寶寶手冊還在

雖然大家都覺得寶寶手冊不外乎就是寫一些新生兒的資訊

只有要打預防針的時候才用的到

但是對我來說

寶寶手冊裡面每一次的身長、體重、頭圍數字

都是肥軒成長的寶貴記錄

於是我決定要幫寶寶手冊穿一件衣服

無奈在下手不夠巧

只好尋尋覓覓買一件

其實一開始鎖定在誠品及博客來搜尋

但根本不會有布書衣是專門為寶寶手冊打造尺寸

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登登!!!!!!!!!!!!!

大學同學艾拉兒有經營品牌手工縫製包包我其實早就知道了

但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何忽然想看看他粉絲團的產品照片

布‧書‧衣!!!!!!!

一整個太巧合了~~~

根本是上天的指引

可以手工訂製自己要的尺寸

而且還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布樣式

真是太棒了吧!!!!!

約好了一天剛好在華山有創意市集

跟艾拉兒約好了直接到攤位去看布樣的本人

(因為光看照片還是不踏實)

一到攤位先閒話家常一下

馬上被桌上滿滿手工縫製品吸引

每塊布的樣式都好好看

其中更有不少是艾拉兒自己到日本去選購的布

然後再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出來的

我忍不住伸手摸一摸

很有質感的商品

不~應該說是很有溫度的一個作品

因為是手工縫製

所以每個都是獨一無二

DSC05517.JPG

選好布料後

量了一下寶寶手冊的長寬高

接著就是耐心等待成品囉~~

畢竟是手工縫製的嘛

*************************************************************************

話說今天收到成品了

右邊是肥軒的左邊是大嫂一起買給小櫻桃的

DSC06746.JPG

布書衣還有用PP袋裝好才出貨

另外附贈一支福音鉛筆

「無聲」的福音、「無價」的小禮

 

DSC06750.JPG

把p.p.袋拆開來之後是長這樣的

裡面還縫有一條書籤條好貼心

之後每次要去打預防針不用再一直找要翻哪一頁了

DSC06747.JPG

另外又有一個更貼心的來了

老闆娘居然幫我們多縫了一個小口袋可以放肥軒的健保卡

也太素西了吧!!!!!

DSC06749.JPG

這是套上寶寶手冊後的樣子

大小剛剛好

DSC06752.JPG

肥軒看到也很想摸摸

一直好奇布書衣的花色

DSC06754.JPG

看他超開心的

其實他很想吃它

應該說是咬啦~口慾期讓他甚麼都想放到嘴巴裡面試試看

好啦媽媽先拿去洗一洗~

原來這布書衣還有這種新功能(咬咬)

DSC06759.JPG

對標籤情有獨鍾的肥軒

一直很專心地把玩著書籤條

超可愛的

DSC06760.JPG  

這個布書衣真是買得物超所值

之所以會想買一本寶寶手冊的書

是希望以後可以當成一個很棒的禮物送給肥軒

就算他變成叛逆的男孩兒不想要的話

媽媽自己也可以永久珍藏

 

真的覺得我的朋友們都好有才華

「FCNS」獨立字母的意義分別為

F代表天父(Father)、C是創造力(Create)、N就是新的(New)、S則是簡單(Simple)

充滿愛的作品傳達愛的理念

今天肥軒也收到愛了

FACEBOOK搜尋:Fcns 販賣機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