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寄了兩個包裹到台大醫院
是感謝卡片加肥軒雷神
一個送給我的婦產科醫師
一個送給我的血液科醫師
由於身為類血友病患者
生產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可大可小
多虧有兩位醫師在我懷孕期間一同會診
我才能順利生產
其實在生之前我是蠻恐懼的
畢竟之前開刀失血過多的陰影還在
非常感謝血液科周醫師超親切
每次看診都非常仔細回答我每一個疑問
還留手機給我讓我可以隨時有問題可以找他
而在我懷孕前是不認識施醫師的
後來才知道他如此鼎鼎有名
很幸運可以排進他的診間產檢
每次產檢他都說很好,沒什麼大問題
也沒盯過我的體重
只是叮嚀我要持續血液科回診
而且一定要上媽媽教室
還記得在產房施醫師還問我怎麼沒打無痛
我說因為有上媽媽教室
老公幫我減痛很有用
他還說是喔~這麼神奇!?
(他大概也忘記有叫我上媽媽教室的事了吧)
直到上個禮拜在FB問醫師寄送地址
他說他不收病人禮物
還是我說只是微不足道的週歲小禮
是有紀念價值的他才答應收下
 
其實
這兩位醫師的患者很多
可能壓根不知道也不記得我是誰
但我一直認為
人生在世短短幾年
都是靠著記憶來證明存在的意義
我記得,那就夠了!
2014/6/14
因為兩位天使的幫助
我才能擁有這幸福的時光
擁有肥軒就是擁有全世界了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