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8925_1190970814252606_177298549379269884_n  

 

其實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一直都是守財奴

但只限對自己

對家人、朋友我錢真的超敢花的

但我是衣服鞋子是可以穿五六年都不換的那種人

我的內衣也是懷孕期間只加排扣死不換內衣的人~

!因為內衣很貴耶!!!只為了懷孕的十個月新買內衣我真的買不下手。

保養品和化妝品也是

除了之前有買過青春露以外

我其他均一都是在寶雅買的開架式商品

雖然我的臉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暗沉和黑眼圈的確是卸完妝會半夜看鏡子嚇到自己

化妝有時候不吃妝也是一直浮粉

今年邁入30

一直有在想要好好照顧我的臉

但也遲遲沒付諸行動。

 

直到今年二月的時候我看到慧汝在FB分享全美

第一次看到有人標榜素顏出門的產品

我有點心動

就私訊問了商品的相關資訊

結果聽到入門套組的價格我有點猶豫

雖然貴但沒到無法接受的地步

但是根本沒聽過這個品牌

又是要塗在臉上的東西

如果臉爛了怎麼辦

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

在這期間我也是陸續看到他的臉書有分享聚會的照片

照片裡每個人皮膚都看起來超好的

但我心裡還是想著

照片不準~照片都會修片阿!

後來看到慧汝在今年七月多的時候分享自己晉升銀階經理

獎金還超過六位數!

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的朋友真的做到了

所以我開始認真地查詢關於這間公司的資料

發現全美是在新加坡已經做了24年的上市公司

而且都有SGS檢驗合格

至少讓我開始放心

接著我就決定約慧汝出來見面

畢竟照片很多都是"照騙"

我個人都比較相信眼見為憑

 

 

見面當天雖然他的臉不是完美無瑕

但真的很透亮緊實

當下我就決定跟他下訂產品要用用看

從一開始使用到現在大概快兩個月

中間的皮膚代謝時期

皮膚有紅腫脫屑的狀況

原本我真的也很怕我的臉該不會就要這樣爛掉了吧!

加上公司同事知道我在用直銷產品都冷嘲熱諷地說我一定被騙了

真的讓我自信心受到很大的打擊

直到現在我的臉真的變白又變透亮

真的很想分享給我身邊的朋友一起用

但是我又卻步了

原因是我身邊有太多太多的例子是因為做直銷和保險導致朋友做不成的例子

加上我身邊還有一些親人是明明平時根本沒連絡

到月底卻出現叫我們幫他補這個月的業績額度

導致我非常非常排斥直銷

所以我決定要再觀望

直到我上禮拜參加了創業特訓

很清楚地了解了全美的經營制度和獎金制度

沒有甚麼業績壓力

也不用花錢囤貨

加上微整型的保養品很少人在做

最重要的是在我自己的臉上成效真的很顯著

我決定要加入經營這個產品

從開始到現在整整觀察評估了七個月

我真的是個很按部就班來的A型人~哈!!

現在的公司(日本購物網)東西真的很不錯

我也買了很多日本的鍋子和衣服

但是老闆做事很沒有條理

答應員工的事情也沒做到

(去年說達成業績目標要帶大家去日本玩,真正達成目標之後卻失憶當成沒這回事)

主管愛挑撥離兼同事而且又不敢當壞人不敢做任何決定

現在我決定要自己當老闆

雖然說是直銷

但對我來講這就算是創業了

需要投資的不是金錢

而是我自己

努力就會有收穫

不用再等老闆加薪

也不用發動愛心攻勢請老公買衣服包包給我~哈~

我想要買回我自己的時間。

 

現在上班出門前肥軒還沒起床

回家之後不到兩三個小時肥軒又已經入睡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參與他的一顰一笑

我希望我如果之後經營全美真的有步上一定的軌道之後

能花更多時間陪肥軒

牽他的小手慢慢認識這個世界

當然~為了要讓他有弟弟妹妹作伴

我們的經濟基礎一定要更穩健踏實

我其實很懶散

很多事情都要別人鞭策我才會做到最好

我希望在我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而讓我能夠從被動變主動

把所有的可能性都變成確定

可以的話希望半年後的自己也能因為經營全美而能有跟現在公司一樣的收入

一年內希望可以跟慧汝一樣晉升為銀階經理

當然也希望能夠讓我有足夠的經濟存款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地幫肥軒再添弟弟或妹妹。

 

 

其實,我不會想跟身邊的朋友們推銷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不是我的客人

但是如果你們因為我而想了解這個產品

我會很高興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挺有效果

但如果你真的跟我之前一樣

很討厭直銷

甚至痛恨

也請你們不會對我冷言冷語口出惡言

甚至唱衰我

因為你們都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所以我不希望因為我做了這個行業而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不認同也希望不要口出惡言

因為,我們是朋友,只希望你祝福。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