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有多少鳥事?
都來都來
一次全來我受的了
還有什麼我不能忍的?


你也逼我他也逼我每個人都逼我
什麼樣的處理方式才是面面俱到?
你們要我做的我都做了
你們說是最好的處理方式我也做了
然後我搞的一身腥


昨天晚上睡不著
怎麼樣都是醒著
一大早七點初就到公司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然後弄到晚上十點多才下班
是有那麼愛工作嗎請問?

只剩一天
最多兩天
什麼事都處理不完然後我要消失在公司兩個禮拜
不是親手處理不能安心
然後今天已經工作15個小時還mail回家繼續做
是想怎樣?
有沒有一直遇到衰事的解符帖?


我要大叫
不要理我


有什麼不好
你們以為好的我不一定覺得好
想做的事一個人阻止我沒關係
大家都阻止我我就會裹足不前


所以

人生

做自己真的很難






再怎麼樣都是做別人眼中合格的自己

因為

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

只有愛情

活不下去

只有錢

也活不下去

生活是人和人累積起來的記憶




做自己

不如作夢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