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底洞

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 填不滿 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 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在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拼命補充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

「那不是你」

今天你這麼對我說

這句話我想了好久

到底什麼是我?

自從去年你跟我開口之後

其實我就已經變的不是我了



以前的我可以很開心的安排自己的生活時間

和他很有默契

我們都知道彼此想要什麼

只是

我和他都還太年輕

出了社會之後我們的相處時間太少

距離和時間的因素

把我們的感情沖淡

寂寞的感覺加上你的出現

一切就這樣亂了章




因為你

其實我真的變了很多

我變的很容易生氣

我變的很愛說謊

我變的有時候會偽裝自己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你和我的想法和個性真的差了很多

我真的努力過

但是好痛苦

不能說我們在一起沒有快樂

你對我的好我真的記在心裡

但是不好的記憶真的比較多

有的我沒說出來

是因為我知道說出來你會改

但那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要你為了我改變你的個性及生活型態




曾經你跟我說

我愛上的只是你對我的好

那是不是你停止對我好

那你就解脫了?






『是的』

只要放手你就解脫了





你說一聲不響的疏遠就想結束是不是想的太天真?

我不是沒跟你談過

但是你的一直忽略我們的問題點

一直叫我去想開心的回憶

但是問題是一直存在的

這有什麼用?

只要我說要分開的事

你就擺明威脅我要我在公司難過

而且把別人當空氣視而不見這個橋段也是你教我的,不是嗎?







之前我跟你說我跟他復合了

不是故意講給你聽的

是一個既定的事實

這是兩段重疊的感情

所以我說我變了

我以前是傻傻愛一個人沒有保留的

現在我可以面對兩個男人卻又用同樣的笑臉面對你們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可以一切歸零回到你開口以前的那時候

如果說

討厭我恨我疏遠我會讓你好過一點

那麼請這麼做吧!




我的心不在你身上

愛上的是愛情的味道

謝謝你對我的感情

對不起我沒有認真對待這份心意

還是希望你過的很好














『是的,這不是我,因為遇到你之後我就不是我了..我想找回以前的我...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