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
我們公司搬新家囉
雖然說已經搬過來兩個多月了
但是3/15是正式的對外舉辦open party
如同我之前所說的一樣
辦公室旁邊不知啥原因地有一個噴水瀑布牆


然後為了這個酒會公司也是砸了大錢去擺一個大帳篷
彰化鄉下嘛
我本來以為最多大不了就是一個紅藍歌仔戲棚
沒想到真的搭了一個太陽劇團棚= =
區區的一天(大概不到6小時吧~就要幾百萬...)
真是太霸氣了

其實距離那天已經很久了
我頭腦的記憶體容量也實在不大
所以當天的細節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總是就是招待客人需要美女團阿(我還真敢講!!)


跟客人哈拉一堆
然後完全沒吃到現烤的BBQ
(歐式自助餐聽說也整個砸大錢~但真的很好吃~沒有LOW到!!)
參與的客人我們也精心準備了好禮
還做專程去做袋子和盒子咧






整個非常跟客人搏感情!!!!
反正台北秀展前的開幕酒會有成功
但是整個就是忙翻天

還是硬要忙裡偷閒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工作成長歷程
這是我現在的辦公桌


以前剛到公司的時候開會筆記做的超勤
還整個很條列式
而且還用不同顏色的筆做標記


現在呢
奇奇怪怪的畫作隨著我開會時的心情起伏就默默地誕生

比方說跟外國客人MEETING時鴨子聽雷


又或者是早上早餐沒吃飽很肚子餓到一個極致



其實我應該也有畫畫的天份吧(真是自以為)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一篇補圖文的網誌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