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差點被詐騙了
真的覺得有點笨ㄟ我
怎麼會有警察打電話來
還問身高體重和外型的
而且對話當中一直跟我強調
"小姐~現在詐騙集團很多你要多注意啦,根據刑法第344條規定什麼鬼的"
又說我賣給嫌犯兩個帳戶
一個賣25000一共收了50000贓款
我居然還相信了

我真的是個智障耶
還說他要電話錄音做口供
做完還要馬上發給全國犯罪網
三分鐘過後檢察官會打電話給我
(現在想想,檢察官最好是有那麼閒啦!)

最後一句
"劉小姐你現在要記得,不可以告訴你的朋友和家人,以免風聲走漏我們佈局就失敗了"
就是這一句露出馬腳= =
而且它還說要24小時監聽我的電話
如果我一旦跟嫌疑犯連絡就要馬上定我的罪之類的
擺明了很愛嚇唬我

結果我用我同事的手機打去反詐騙專線165
查了一下電話還真的是新竹縣警局
說明了一下情形之後
那個小姐就一直跟我說"騙人的啦騙人的!"
"警察怎麼會有時間打電話給你還講那麼久~騙人的!"
然後我才稍稍安心下來


反正現在仔細想想那個人說話漏洞百出
明明就已經抓到人那個人還說我賣帳戶給他了
還不能走漏風聲(啊不是已經抓到了嗎?)

真是的
不知道我自己再笨什麼
不過今天倒是過的多采多姿的= =
人生第一次打反詐騙專線以及寫e-mail給警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