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去參加公司類似姊妹公司JD的尾牙
跟吃客人尾牙不同的地方是
真的就是去吃吃喝喝而已
不用什麼SOCIAL
而且可以看超CRAZY的表演



這最前面的辣妹
年紀一大把依然活力無窮


重點是
他是一個歐吉桑
超級會扭的啦
而且忘我的跳舞
超有笑點的啦
重點他還是我們公司嚴肅的特助哥哥
真是天差地遠!!!

反正就吃吃喝喝
想說我要開車就一滴酒都沒喝
但到了最後
我們家副董喝開了
就跟我說
只要我一口氣喝完一瓶金牌
隔天就讓我九點上班
(通常我們是要打七點五時的卡)

基於睡覺是我的生命
我考慮了大概五秒鐘
就拿起杯子灌下去了




我真的超不能被激的
不過喝的太快整個很想嘔吐
哈哈哈哈!!!

為避免隔天副董不認帳
硬是要錄影一下阿



不過到最後他有沒有牽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就真的相信他的鬼話九點才到公司
隨興啦!!!


結果要開車回家的時候
深怕遇到臨檢
還去問了有力人士走哪邊比較保險
「走高速公路比較安全啦~真的」

我就真的相信這個鬼話了
一上彰化交流道
兩台警車四個警察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好佳在我喝酒不會臉紅
然後用無辜的眼神發射光芒
警察先生只有手電筒照了照我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就讓我走了
(飲酒有害身心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好啦
下不為例
我也是個守法的公民啦!!!
只不過駕照失蹤五百年還是找不到啦
啥時補辦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