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也忘了為什麼
好像是說媽尼一直都約不出來吧
熱戀中的女孩兒總是甜蜜蜜的
於是呼他說這個禮拜晚上都可以撥空陪我們
就想來履行一下欠了好久的僑園
結果一波五百折
居然客滿
還是跑去吃了燒烤


好久不見張小莉



依然一樣的白加瘦
素顏皮膚仍然好到想揍他

好久不見錢媽尼


人依舊可愛動人
穿的也太性感了吧
我都羞澀了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好像吃蠻多的
有好吃的泡菜



超大的牡蠣



還有定番的肉笑臉



哈哈哈
重點是怎麼客人好像都是男的阿
我們三個有點跳TONE

不過厲害的是
雖然我們好久不見
可是完全不會冷場ㄟ
從高中聊到大學
雖然他們兩個一個是高中同學一個是大學同學
都硬是可以聊




一不小心撥給廖肥還可以遇到他明天生日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二選一都能選錯
也真有你的

還聊到大學的往事
挖屋
應日週的米老鼠髮圈合照
還有BBS的梗
姊妹們
曖昧是沒有好下場的
(菸菸菸)

不過
我居然記得那一次媽尼問我頭髮要側綁還是綁包包頭的時候
是穿藍色內搭+黃色外衣
挖屋
媽尼我的大腦記憶體中你可是佔了很大的位子ㄋㄟ~~~
(啾!!)

這種聚會也是多多益善
但也是有他的困難度在啦
阿哈哈哈哈

最後補上一張
明明是照失敗我卻覺得有阿凡達梗的三人合照



阿哈
果然很跳TONE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