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

真像小情侶

skype聊一聊臨時興起

就衝去新竹找媽尼了



從跨年去星月天空我就覺得我們兩個怪怪的

阿哈~怎麼會有那麼小情侶的舉動呀

可惜現在你有了王大貴

每個禮拜都要約會

我都要吃醋醋了!!!



其實今天也沒有聊到什麼

都是我在講

然後兩個人一搭一唱

瘋狂大笑

感覺就像大二住在市場詭異公寓裡的時候一樣

每天坐著你的小逋逋上學

在後街晃東晃西

好玩!!!!


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我還是很愛你低~

轉眼間我們兩個認識也已經超過六年了

希望你結婚我可以當伴娘

阿哈~~~~~

啾~love you!!






ps.
今天破紀錄了
快10點從新竹出發
11點前就下員林交流道了
應該是太想睡~瘋狂放空!!!
整個油門踩過頭
阿哈

重點是
吃了個太飽
回家洗完澡還吐了
阿哈~
不過這種說走就走的feel
我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