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不免俗的寫一下過年記事

大年初一慣例的拜拜
明年運勢抽到下下籤= =



媽媽硬要我抽感情籤怎麼都沒有聖茭
真糗

然後也是慣例地載小佳佳去吃午餐
硬是到鹿港車擠車的晃了一圈回來
到員林還好沒有大頭貼機
但還是意思意思夾了個娃娃
劉大姐不愧是上上籤得主



一下就夾到一個小豬包和虎帽
劉爸爸和我一定要戴一下的
哈~好智障





接著初二也是人擠人的行程
中午先去傳說中的東港海鮮吃飯
還被小朋友問
「劉老師~為什麼他跟你長的一樣」

挖屋~
被認為跟我們家劉大小姐長的像真是開心事一件

接著去舅舅家小拜年一下就直奔紫南宮拜拜
人真的是有夠多的多
不過我們也硬是擠到一級戰區去搶拜





但是發財金太多人要求了變作罷
不過有鑽到金雞母以及摸到財運滾滾的元寶兒


還不賴!!!
還有看到場真情滿天下片尾曲的歌星
雖然你真的不紅~但是歌我還真的聽過


誰叫我是鄉土劇的忠實觀眾呢?


接著初三是好久不見的114同學會
挖屋
能辦起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況且又是高一班的同學會耶
大家說變好像有變
但其實感覺也是跟以前一樣
不過建宏變的很喇叭嘴


村松要唸博士班了


然後玉道唱歌變好聽了~但我還真認不出你來


罐頭不用說~個性依然好到爆表又變帥~常常在見面實在不用多加介紹~哈
唸書的還在唸書
工作的工作
小斑馬有好工作要介紹我


我也想要好多好多年終

大年初三剛好是襄襄的農曆生日


就買了個蛋糕大家慶祝慶祝
難得過年也硬是約郁莉一起湊唱歌的攤


大混戰耶~多精采阿!!!!阿哈~~
好好玩!!!

接著初四親戚朋友都回來啦
一定要吃飯完跳棋的



到底為什麼跳棋變成固定班底啦?

不過六人混戰的跳棋的確好好玩!!!
雖然此場聚會中加入了一些小插曲













但還算好玩啦
兩個帥氣的小表弟也都前途無量
畢業典禮記得要找一下阿!!

然後當天晚上我們在家裡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吃吃東西然後就喝起來了
愈喝愈多無法收拾
接著由於混酒
我就整個醉了
晚上半夜還爬起來吐咧
真是超OVER的
然後初五就虛脫了一整天
整個大浪費
像個傻子一樣
頭痛而且不舒服
歐買尬!!!!!

然後隔天也是要去高雄
雖然我們一行五個人一上車原本就後悔了
想說乾脆回家算了
要不然一日遊也行
哈~
不過反正也是豁出去玩了
下雨天的旗津真的有夠冷



而且我們買樂透要過香還沒有香給我們過~真糗!!!
跟喬治先生會合後去夢時代坐摩天輪還有好玩的投籃機








莉塔梁公主懼高症死抓著竿子不放有好笑到
哈~~
接著晚上到處晃晃吃了超便宜義大利麵






奶蓋綠茶也太好喝了吧



好吃!!!
另外停車位387的梗的確是有巧到


哈!!!

晚上硬要逛新堀江搞到很晚睡也沒買到任何東西

夾娃娃也沒有夾到

隔天去了不知什麼潭的有龍頭和虎頭






還蠻好玩的
照片很好拍
咻咻咻就一堆

接著去漁人碼頭
熱翻天也不知道在逛什麼
不過意外獲得一個派大星吊飾!!
旁邊的香蕉故事館意外的好拍



香蕉牛奶只要10圓
然後很多香蕉的相關產品及擺飾







也是好拍到不行
另外有一堆小人頭的詭異擺飾
說要平視他們然後眼睛左右移動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結果三個傻子看了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哈哈哈哈哈






接著當天中午就算到了高雄也是吃雞肉飯
最近跟雞肉飯很有緣



哈~
吃的飽飽之後就去西子灣
一樣的多人
跟1年多前去時差不多
只是少了點新奇感
哈哈哈

接著就去愛河看燈會展示






人也真是有夠多的多
不過我們老大不小了還硬是要拍一些怪怪照片




阿哈
看到整個頭很暈倒是真的



真的很累

不過吃完好吃的晚餐後看到可愛的小狗狗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無辜的狗阿







舌頭還伸不進去
看到就好喜歡喔
我也想要一隻小狗狗


放假最後一天就是沒行程睡到自然醒亂逛
真希望隔天睡醒又是除夕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低>"<
唉唉唉唉唉
什麼時候才能變成那隻魚???
四月底決勝負了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