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墾丁已經是連續第三年了
不過這次出發前
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
搞的心情真的超差的
出發前湘惠先來員林
我們去看了哈利波特之混血王子的背叛
有點傻眼只能說普普沒有很推薦
晚上跟媽尼會面本來要去吃部落結果客滿
澤野因為被黑道介入也沒開門
噗~我們就默默回家睡覺了
四個女生在房間裡聊天到一半
郁莉打來了
「劉哈哈~我喝醉了~我還在台中~~阿~~怎麼辦」
什麼鬼阿
喝的醉茫茫
害我一度想要在棒一次婚叫

總之禮拜五早上大家七點半集合
先去火車站在屁鵰&郁莉
吃完麥當當就出發了
基本上彰化天氣還不錯
所以我們也抱著一絲希望
過了大概快四個小時到了墾丁



天氣陰陰的但也還ok
到阿利海產吃了一桌3000的海鮮
也跟媽尼的妹妹們集合
超級多菜又好吃





12人平均一個人不到三百元
好威!!!!
結果吃完飯
外面就開始飄起小雨
我們還是不放棄
依然開車到白沙灣
結果是
拉起警示線
風超大雨也很大= =

好吧好吧
我們就先繞到旁邊小堤坊邊拍個照
自以為有到海邊玩的feel


哈~不過呢
大家幾乎都專注在媽尼和大貴的身上
明明就還是曖昧
手卻牽得緊緊緊
ㄎㄎㄎㄎㄎㄎ



看的我們旁人也嬌羞了起來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就先回民宿放東西休息一下
終於有值得高興的事了
因為船帆石的伯利恆
太太太太太值回票價了
房間超可愛


就很有異國風味的feel
而且整棟建築物就都很棒
我們也是瘋狂的拍拍拍拍拍
拍照找到feel真的完全不會膩ㄟ











左拍右拍正拍側拍
情境劇也超多的
我們都是戲子阿!!!!!

唉不過外面還是大風大雨的
要去踩踩浪也不行
真的很令人掃興
於是我們就在房間看電視
兩個宅男明明都已經到墾丁了還硬是帶筆電玩電動
什麼鬼阿= =
終於雨忽然下小一點了
我們就趕快衝去玩GO CAR
大風大雨的
還是很多人要玩
有一個穿軍服的肌肉男班長在路邊展示肌肉



超智障的~所以我們就選擇這!!
不過等的時候
看到好多人瘋狂撞車以及下大雨
真的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硬要玩啦!!!
我跟湘惠做雙人逋逋
不過油門在我這
一坐上去超糗~
腳背都已經伸超直還是踩不到底
我想這就是短腿的悲哀之處吧= =
不過還是瘋狂的踩油門瘋狂甩尾
途中還一度下豪雨
我真的完全看不到
隱形眼睛都要跑掉了
真的要對湘惠唱”你是我的眼~~~~= =””
跟去年一樣
方向盤還是一樣緊
手都快痛死了
大家就是一直互撞
尤其是謝阿鵰
卡在輪胎至少五次吧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他卡在輪胎中
LOW了LOW了~~~

開完整個手超痛
大腿還抽筋


重點是全身溼透!!!!!!!

馬上回民宿洗澡
休息一下就衝去墾丁大街吃晚餐了
到了墾丁當然是吃泰國菜阿
曼波絕對是首選
因為每一道菜都超推薦
都超道地的
如果怕酸怕辣的那就請不要輕易嘗試!!!
必點菜色
涼拌青木瓜


月亮蝦餅



椒麻雞



打拋雞肉



都好吃好吃!!!!




然後因為外面還是下大雨
不過到了墾丁一定要逛一下墾丁大街的
就買了輕便雨衣硬是逛
大家也都買了鈴鈴





我也買了個神秘小禮物要給小斑馬當生日禮物

雖然不常聯絡
但我還是會想起你的!!!!!

接著因為下雨真的逛不起來
就回民宿休息了
回去四個女生都累攤了
但是一定要喝一下的
兩個男丁就去買了魯味和啤酒
瘋狂的夜晚就此展開序幕

本來大家就是吃吃滷味聊聊天
後來郁莉拿出下午去7-11買的18豆
撿紅點灌酒大會就此展開
所謂撿紅點就是
骰他個十幾顆骰子
有紅色的就過關
然後大家輪流骰
輸了就喝酒
就這樣玩過一輪又一輪
大家喝開了就開始變大冒險了
從公主抱到巴黎鐵塔式親親
再到種花朵式的環狀草莓

















真是太刺激了
而且我們也超吵的
超over的
媽尼跟大貴也超open的就這樣親下去了


明明兩個就還只是曖昧(我都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很誇張的夜晚
細節我就不贅述了
(明明就已經講的夠詳細了= =)

然後第二天起來後
去吃了一下民宿準備的清粥小菜
還不錯吃
就去佳樂水拍了一下照
嗯~~~~~
景色依舊~~~
下一句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也是拍照行程就對了











不過真的很美
可能是我一直把他調柔焦模式
我也不是故意的
相機模式還沒摸清楚
所以效果有好有壞
嗯恩~要好好研究研究

接著就去吃三商巧福
媽尼跟大貴也前來會合
感覺明明才剛吃完早餐
馬上就又吃午餐了
老話一句
難得出來玩嘛~~~~







能吃就是福!!!!!!!
能胖就是豬!!!!!!!

接著想說就去海生館吧
因為天氣不好也只能走室內行程了
不過經過南灣的時候!!!!!
居然沙灘上好多人!!!!!
可以下水了!!!!
我們哪會放過這種踩浪的機會
馬上衝到沙灘
踩浪!!!








超虛的
不過也不能怪我們
沒穿泳衣阿
而且也不想用的一身濕
就去踩踩浪玩玩沙

也是也是
曖昧時期去沙灘玩是加溫的絕佳妙藥
不信嗎?








有圖有真相
ㄎㄎㄎㄎ


接著當然就是去海生館啦
照慣例看了珊瑚~台灣水域
還看了海綿寶寶本人





哈哈哈哈哈
本來已經要離開的時候
沒想到從錢弟弟口中聽到有企鵝館
什麼鬼
居然漏掉這個大東西
我每次去海生館都沒去
真的是浪費我的錢ㄟ
路過時還先去拍了紀念鑰匙圈
硬是擠了八個人





因為我的衣服跟背景一樣
所以我變成透明人了


反正我們就去了企鵝館
3D好好玩
我有點怕到好刺激
單腳站立定格的企鵝也好可愛
總之企鵝館我喜歡







雖然沒看到娘家的演員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去里港外公家烤肉啦
大阿姨準備了超級多食物給我們的
炒米粉超好吃
酸菜雞肉湯也超好喝的







謝阿哲超狗腿
一看到大阿姨就說
“阿姨~好久不見~你愈來愈水喔~~~(台)”
明明上禮拜就才剛見面
真的是小把戲ㄟ你

接著童軍社升火是一定要的
淳貽跟茹閔姊姊也加入
本來大家也只是默默烤肉而已
喝了酒之後也是大high
因為我們那天一直切不到時間點去虧那兩個曖昧小情侶
晚上因為表姊在
一定要起鬨一下的阿
“大貴~你都沒有跟媽尼表白~手就牽那麼緊想幹嘛阿~~~”
哈哈
本來有錄影的



超精采的告白實錄
卻不翼而飛
真是可惜
超好笑的說
不過我們在後面努力推
總算是湊合了這對情投意合的小情侶了
大貴你要好好對待媽尼
要不然我們可是不會放過你的!!!

接著還有另一齣
這一對我就不想贅述了
不多做評論
因為我不中立
哈~

反正我們就吃吃喝喝鬧鬧到晚上有人嫌我們太吵
只好移駕到室內
打麻將
想說姊姊們要好好考驗王大貴的牌品
沒想到他一直自摸是怎樣
好吧好吧
至少他可以給你衣食無憂的生活
OK啦
接著就分批去洗澡就入睡啦

最後一天
既然到了里港
那就一定要吃餛飩的阿







還有兩大盤豬腳
我的媽呀
撐到一個不行
彩券行隔壁的哈密瓜牛奶也是每次回里港必點的飲品阿
後來又去阿姨家跟他們說謝謝
就又出發去高雄逛逛百貨了
(跟去年的行程還真像)

說真的
百貨公司沒有什麼行程
也是一直拍照
只要有人就能拍照









管他是不是景點
然後只要出來玩就是吃吃吃吃
尤其是王大富和謝阿鵰
逮到機會就要吃
什麼鬼阿
還讓我輸人不輸陣地吞了一顆豆皮壽司
超醜= =

接著就回家了阿
回家之前還看到彩虹



真是個HAPPY ENDING!!!!!
很突然的結束 I know
不過
My blog, my style!!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