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陸出差真的超趕的
雖然我已經跟副總千請求萬拜託了
但還是逃不過去無錫的宿命= =
因為19號才剛從墾丁回來
20號就馬上要飛大陸
真的很拼又很累ㄟ

總之星期一一大早就出門了
才剛入海關就發現
我的媽呀我的鞋壞了



這還是我媽特地找來給我穿的鞋
整個鞋底都脫落了
本來想說學個曼陀珠
大不了兩邊都把他給拔掉就好了
沒想到也扯不掉
進不可攻退也無法守

我就這樣一路啪啪啪到大陸去了

在機場先買個名產準備要給日本客人的
和我的細軟們一起等候登機





而且中途還要到澳門轉機
我就這樣一直被鞋子絆到一直被投以異樣的眼光走了好長一段路
終於到無錫了
"歡迎光臨無錫~根據當地氣象表示~目前氣溫是38度"
什麼鬼?
我有聽錯嗎
也太熱了吧
果不其然一下飛機整個像是在烤箱裡
也太熱了吧

入境時因為我的鞋子啪啪啪太引人注意了
搞的海關的公安還跟我說"鞋壞啦?第二次來大陸?"
之類的硬要閒聊

真的超糗的我
糗到對岸去了

到了公司副總太太依然人超好
幫我黏了鞋底
雖然到最後還是掉了
他又借了我一雙鞋讓我頂頂這三天
(到最後還送我了= =)
打掃阿姨也很貼心
還幫我搭起了蚊帳



有復古的感覺
讓我晚上可以好好睡覺

然後跟日本客人去吃晚餐
還算很美味
是高級鐵板燒
有法國鵝肝、魚子醬還有神戶牛肉一堆高級食材
但我不敢太猖狂拿出相機拍照
不過真的好好吃!!!
回公司的路上看了溫度計
晚上九點



居然還是-------38度!!!???
超OVER!!

接著隔天跟客人開完會
太熱了回宿舍整個放鬆
晚上跟大陸業務一起去吃了很難吃上菜又慢的日本料理
接著回到宿舍等著我的是一百多隻的LEVER要帶回台灣
我只能瘋狂的塞塞塞
衣服等行李只有十分之一吧我想
其他的都是公司同事要的樣品
超級重!!!!!

然後今天早上下大雨
原本無錫是看日全蝕最棒的景點
聽說很多外國人還運了一堆天文器材要來觀測
結果居然下大雨
超衰的
不過當我們起飛後
外面忽然一陣黒
算算時間應該就是日全蝕了
超酷的
不過沒坐靠窗完全看不到就是了

深圳航空我只能說他是一個很妙的航空公司
尤其是他的餐
飛到無錫的我忘了拍了
我只記得是一盤飯+大概八顆貢丸吧
其他什麼都沒有
然後今天早上的餐是饅頭套餐



也很妙
重點是
今天快降落在澳門時
空姐居然廣播說
"那~大家一起來動動筋骨吧"
就空姐和空少就在前面開始帶動起來
只見所有的人將手舉起來轉動
很有帶動跳的感覺
只留下我在傻眼
超誇張的啦!!!!!

總之是一趟很妙的出差行
三天出差兩天坐飛機
今天早上七點半出門
下午四點多才到家
折騰了九個多小時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舟車勞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