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要爆炸了
去日本出差回來整個就是忙翻天
什麼事都做不完
桌子都是呈現爆開的狀態
每天工作不超過12個小時不會罷休
這讓我思考著
哪有那麼喜歡工作的阿?
回到家就只是累翻睡覺
氣炸了我

如果有想離職的念頭就等於一點
集滿十點就提出分手
沒想到這十點在短短五天之內就爆表了
今天早上整個差點開word檔要擬辭呈的草稿
跟媽尼講以為他會攔住我
結果居然還大大推了我一把
什麼跟什麼阿

衝動期是在早上10:00~14:00

後來整個冷靜下來
真的是抗壓性不夠好
不過
工作效率好早點下班人家以為你工作少
做的要死要活加班到快十點才回到家這樣就算是盡心盡力嗎
我真的不懂
迷失了

真的
要想開
一秒就夠了
相信自己做得到
就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的
加油啦劉哈哈
選擇放棄等於沒有試著努力
面對問題才能讓自己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