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是國際自行車展
去台北找佳妍約會就有講到這次生日趴梯的事
只是沒想到我真的就給他衝上台北了
鄉下的老年人也是需要呼吸一下都市空氣的

禮拜六中午做了統聯到台北
約三點結果兩點多有人剛睡醒
好~我不說破是誰了
和親愛的媽尼相會


不是我再說
媽尼真的是我旗下最受寵的一個通告藝人了
每次發通告一定到的阿!!
i love you!!

然後小吃東西聊了天
和張美麗相會之後就去廖肥兒家了
梳妝打扮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劉哈哈髮型屋也首次開張




成果還ok
坐上小黃直奔目的地
司機也是很愛喇勒說著自己大學的過去

說實話這次的組合和老藍毛毛蟲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1.劉哈哈(壽星佳妍的國高中同學)
2.張美麗(壽星的高中同學)
3.錢媽尼:壽星的國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4.廖肥:壽星的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5.阿助:壽星的國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的同事
6.小賴:壽星的國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的同事的弟弟
(打的我手都痠了)

一開始就是清醒地玩勁爆骰子樂



小喝一點
but新手運還不錯整個還渴到自己喝
大家都是初次見面你好你好
就說了沒有喝酒怎麼會熟起來
兩個壽星都超正的
但葡萄公主還是略勝一籌阿
哈哈哈哈哈
失身酒喝下去整個大哭是怎樣







委屈的好可愛
不過我好像還真的沒跟佳妍喝過酒ㄟ
認識快十年的第一次

喝了幾輪
換了位子
繼續划拳
新加坡拳根本贏不了阿助
太誇張了
(算了我連猜拳都會輸= =+)
不過說真的我現在對於當天的記憶有點斷層
斷斷續續的
真的是醉了
只知道後來暈暈的一直笑一直笑









諧星阿毅也是一個大笑點
國手國手
球類國手
籃球嗎?
妳覺得我有那麼修長的雙腿嗎?
排球嘛?
妳覺得我有那麼過人的彈跳力嗎?
棒球嗎?
妳覺得我有那麼結實的雙臂嗎?
什麼跟什麼



整個很有梗ㄟ這個人
但是我記憶還是斷斷續續斷斷續續的

然後媽尼整個很強
沒事就是沒事
眼神還很銳利咧!!!
下次一定要灌到你倒為止!!!
反正這篇網誌寫的支離破碎我也不意外啦
因為記憶斷層太多了啦!!!
詳情可以收看媽尼的小圈圈


我只記得後來回家之後以為要睡覺了
廖肥還硬是去買了早餐+啤酒
整個人在他房間我都要掛掉了
就只是放空
對於那段時間記憶只有魔術方塊
其他的還真的忘光光了
隔天中午醒來整個大宿醉
沒吃東西只能吐出一些透明的液體
整個很不舒服還硬要去吃火鍋



不過三重130火鍋還真不賴吃ㄟ
但還是持續宿醉= =

結果臨時興起的唱歌行我以為你們在開玩笑
居然還真的說走就走
好啦~姊姊我也是有練過的
沒在怕的!!!
不過唱到一半還真的就好咧
唱歌可以治宿醉果然沒錯!

好啦很虛的一篇網誌
因為實在是沒啥記憶
加上媽妮寫的太巨細靡遺了
就醬啦



結論是
這次的新人都很優質阿
全方位能歌善舞廖肥
無言的結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阿助
由於記憶斷層路線尚在定位中小賴
good!!
這次真是大開心!!!
還真多虧了劉小妍了
去日本免稅商店買了香水當你的小禮
請不要嫌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