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日早上四點多就起床
因為五月的時候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美利達辦的環潭活動
業務課的小妞們居然每個都不怕死的參加了
好吧好吧
後悔也是來不及
就只能認了

一早先去7-11買了早餐還有防曬乳
為騎車做好準備


雖然真的很想睡
但在車上還硬是看了赤壁二
我終於懂了萌萌的梗
然後到日月潭的時候本來還好
但集合時間也太晚了吧
八點半才熱身
整個快要中暑
而且暖身操是跳"你是我的花朵"
幾乎所有動作都是在手
BUT明明就是要用腳騎車
真的不懂這個暖身有什麼意義

總之
停止抱怨
出發前拍了幾張紀念照片
就出發了




基本上呢
從頭到尾我都是一個人騎
身邊雖然有很多腳踏車在旁邊一起
不過都不是我們公司的人
還真的很孤寂ㄟ
原因是
很會騎的我根本追不上
騎比較慢或是當天比較不方便的我也不想打亂我的步調等他們
所以我就是卡在中間的狀態

一開始爬坡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超喘的
不過馬上有人停下來牽車也太扯了
我就是堅持著絕對不能下車!!!
如果我的腳離開啾啾桑我就一定再也不會騎上他了
就瘋狂的踩瘋狂的踩
不過有一段坡我真的覺得我腳好像快要失去知覺
是不是就要死掉了
真的~完全不誇張


不過好加在
痛苦之後都會有獎賞的
那就是快樂中隱藏著危險的下坡
雖然危險
但我第一次知道我那麼喜歡"險降坡"這三個字
山上的風迎面吹來
還有淡淡的桂花香
那感覺真的超棒的
不過還是只有一個人騎是無聊了點
BUT當我看到有情侶一起騎
明明在騎車
兩個並排騎也就算了
騎車還硬要摟腰請問是什麼情形
是不是有點給他OVER掉啦?
這樣會比較不累嗎EXCUSE ME?
真是的騎個車也要OS真的很累ㄟ!!!

反正到中繼站玄光寺的時候
其實我超有坐船回對岸的衝動
因為實在是有給他累到ㄟ
不過有超多大陸觀光客的
為了顧及台灣人的面子
還是硬給他拼下去了
中繼站的人說
之後會有2.5公里的下坡然後再2.5公里的下坡
接著就可以一路順暢到終點了
果然沒錯
下坡超棒的
不只有花香還有樟樹的香味
沿途有下車拍了幾張照片
(反正是下坡,就算下了車還是可以繼續騎上去滑行)


但是最痛苦最痛苦的就是最後的坡了
我承認到最後我真的投降就下車牽車了
說是牽
至少也有好幾公里
要爬山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阿
況且我還要攙扶著我家那有著豐腴身軀的啾啾桑
腳整個就是要斷掉了
反正我不知道爬坡爬了幾公里
因為我已經意識模糊了
只知道我看到無數個"險昇坡"
超想去把那幾隻牌子拔掉的啦!!!!

總之後來看到平地才放下我的心防再次騎上啾啾桑
就咻~~~~一下就到終點

真是累翻天
下車時腳整個大抖
好吧這就是平常不運動的報應
不過沒在運動的人都可以騎完日月潭一圈了
三十幾公里耶!!!!
我還算挺強的嘛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超拼的
回到公司之後我就馬上開車前往斗六
因為是謝老爺的畢業典禮
說實話我也沒去參加
他在學校畢業典禮我在他家洗澡睡覺
超級合理的!!!!
哈哈哈哈
誰叫騎車真的很累嘛~
不過我有送了一根手指蕉給你當畢業禮物



還算貼心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