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怕了
我一定要PO!!!!!
這事要追溯到昨天我在圖書館站櫃檯的時候
有一個人先是跑來問我「請問士林校區的書可以在桃園還嗎?」
然後過了不久
又跑來叫我幫他找書

然後
就又跑來問我說是什麼系幾年級
又問我論文寫什麼
結果知道我論文是用日文寫的
他就說他想要找我做一個口頭問卷
他要寫論文
叫我打工完給他一點時間
基本上
到這個時候
由於他應該也是二十尾三十出頭歲吧
我真的覺得他是老師之類的
就跟他去看了一小段影片跟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他說他的問卷應該一天沒辦法做出結論
希望我之後再MAIL給他
我想應該是學術相關人員就不疑有他
就留了MAIL給他
他還說要留電話
我居然真的傻傻給他
但是那是因為那個人的臉真的就是老師臉阿!!!!!!!

結果結果結果
他說要約我去星期六一個國際什麼鬼的演講
說他本來有課要上
"不過如果你要去可以為了你CANCEL掉"
什麼鬼阿
沒必要說出"為了你"這種話吧
我整個人聽到馬上抖了一下
這人也太怪了吧

然後今天就更妙了
我可以稱它為"英文簡訊攻勢的一天"嗎?
先是早上八點多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到底星期六要不要他跟去陽明大學
說可以載我去也可以送我回家
然後就瘋狂傳英文簡訊給我
不用這樣吧
老娘英文雖然不算太爛但也很討厭看到英文
先是約我下禮拜去吃飯
拒絕了他之後
又說什麼"Maybe a meal is not so attractive.How about a trip to Japan?"

可以允許我說"靠腰"這兩個字嗎?
剛剛又傳來
説什麼
一切的開始都要有一頓飯
瘋狂問我喜歡吃什麼
媽呀
我現在聽到簡訊聲都會抖一下
媽呀
一步錯步步錯!!!
我幹嘛留電話給他
去死吧~~~~~~~~
以後休想我會幫任何路人做問卷了!!!
你們都是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