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現在非常想要罵髒話
想罵自己也想罵那個奇怪的人
我八點多在睡夢中就被叫醒
居然沒有先看是誰打來的就接
我有沒有那麼失敗阿
結果是那個奇怪的人!!!!!!

就跟他閒聊
應該說都是他在講話
我實在很不想接話= =
怎麼可以那麼衰阿我
原來他本人比簡訊還更要煩人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就只能一直"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傻笑
"我覺得我就是適合你這種開朗的女孩"
女孩個頭啦>"<
"說真的~你沒有再見我一次~你不會了解我的好~"
"給我三次機會~你會發現我真的不錯~古代人相親也要見三次阿"
"吳淡如有一書說過,多聽取別人的經驗,自己才不用再多走錯路一次
你這種感覺我也曾經經歷過,聽我的準沒錯"

我想大概他講十句我才會"嗯"一聲
真的想不到怎麼會有這種人耶
照我的想法他應賅是那種從小成績就很好
雖然師長和父母都很喜歡他但卻不會談戀愛的人
他一開口先是說他的論文口試成績90-95分
我也很客套的跟他說恭喜
沒想到他下一句就是說"對吧~連教授都說我的論文是近年來有趣的一篇"
然後瘋狂講他論文的事
"要不然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帶一本我的論文給你看好了"
媽呀
然後就瘋狂約我
什麼鬼阿>"<
"你不覺得這就是緣分嗎"
緣個頭啦
"我第一次要約你去interview的時候我就緊張到想睡也睡不著"
早知道我就不回去幫你做那什麼鬼問卷了

因為老娘我非常不會拒絕人
只能用那種無可抗拒的理由來拒絕他
"可是我最近都在找工作耶~可能沒有時間"
接下來這句超經典
"那你可以假裝我幫你面試阿~我那天會穿的很正式~像是真的主考官一樣~你也要穿的很正式喔!!!"
我只能說
這個人是不是有病阿!!!!!!!!
天阿~~~~~這是什麼鬼東西阿
我要擺脫它!!!!!!
老娘再接一次他的電話我就手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