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泰好玩
其實第一天也沒啥好玩的
哈~

抵達泰國之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
"也太熱了吧>"<"
真的超級熱的!!!
而且
泰國的遊覽車又是所謂的"黃昏型遊覽車"
要嘛就是開~要嘛就是關
沒有調冷氣大小的這回事
而且
外面天氣熱他就熱天氣冷他就冷
我的媽呀
有沒有這麼先進阿


我們的導遊叫做小楊
是一個長的很誠懇的華裔泰國人
中文講的非常好
口頭禪是
"大家來泰國就隨便隨便看~隨便隨便吃"
"各位不好意思喔~我們台灣收入高消費也高"
五天當中大概講了一百多次這幾句話吧= =
曼谷是一個非常大塞車的都市
一天中只有一個時段塞車
那就是從早塞到晚

什麼鬼阿
不過導遊叫我們要"宰厭厭"
也就是泰文"慢慢來"的意思啦

我們到達第一個定點"夢幻世界"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一兩點的事了
據說他是泰國最大的遊樂場
不過最能吸引人的地方
應該就是他是買naraya曼谷包最便宜的地方了吧
不過
我就是看不到特別喜歡的

忘了忘了
在領隊小姐的口中
我們四個宅女的名字叫做錢許劉林
要就要叫四個
不然會不知道我們的名字

在台灣
所有的遊樂設施的時間都有用機器設定好
比方說一次3分15秒之類的
不過夢幻世界的居然是用手動的
我們坐海盜船晃阿晃的
本來想說也太好玩了吧
比六福村的還高
我們就超嗨的一直叫
沒想到下面那個控制的人
好像看我們玩的很高興
就瘋狂一直不停
人家通常都是晃到最高點之後在晃個五六下就該結束了吧
他居然最高點晃了大概3.4分鐘吧
我都快暈死了
不過好玩+1^^

晚上去吃泰式火鍋吃到飽
那邊的肉好像有用太白粉還是什麼之類的東西醃過
超級嫩
不過呢
閉上眼睛吃的話
完全分不出來牛羊豬的差別
因為都一樣
哈~

回飯店之前我們去看了人妖秀
有的長得超漂亮
有的真的是醜到不行
特別是蔡頭+羅賓


我只能說他是整場秀的甘草人物吧
哈哈哈哈哈
超級搞笑的
我們還跟人妖拍了照
感覺很奇妙
怎麼會那麼像女生阿
不過最經典的跟人妖拍照不是在第一天

媽尼的相機裡有更over的>____<!!!!!!<br /> (待POPOPO!!)

回到飯店之後
原來領隊很貼心讓我們兩間房間中間有門可以打開
就像是變成同一間房一樣
感覺很好玩
我們便在房間做起了壞事
第一天的特輯是媽尼+佳佳的性感寫真
照的我都害羞了
這種照片當然只有大爺我可以珍藏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