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玩了個通宵
這算是在抓住青春的尾巴嗎
明明就去夜店~
我和張美麗兩個人超樸素
進到廁所整個像素顏是怎樣
不過還是有桃花到
只是第一位仁兄說請我們去他們包廂喝個酒聊天之類的
但是因為他實在是長的太像大狗
整個大扣分

而且還有噁心的胖胖人偷摟我和張美麗的腰
於是我們把它命名為胖子兵團的一個晚上
哈哈哈哈哈哈
像智障一樣

第一次看到張美麗的男人
形象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同
本來我以為他是個忠厚老實的人
結果就是一個很豪放又智障的仁兄
跟他們朋友一起聊天
發現我真的笑點很低
無聊就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種夜生活的感覺是怎樣
昨天也沒醉
不過倒是跳舞跳到爽+累
店裡的男公關也都很帥
哈哈~
下次還要再去玩~
話說這趟去台中只花到車錢
真是大賺到!!!

ps.蔣阿彤我對不起你
以後再跟你請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