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也過的太快了吧
我想是因為跨年的原因吧
雖然我很不熱中這種事
不過不想認老
我們還是有一些所謂的跨年行程
4個宅男乾女們就在12/31吃完晚餐之後出發
想說要去慕名很久星月天空
誰知道我報錯路
晚上沒有路燈的山路就算了
還開到根本不算"路"的路
因為都是雜草
應該只有採茶人才會經過吧

反正我們歷經千辛萬苦到了猴探井附近的星月天空
果然
有著所有景觀餐廳一樣的特點
東西貴又普通
駐唱的人依舊是用台語腔唱著星光大道的歌
不過倒是很有過節氣氛
夜景很漂亮
就是冷了些
餐廳的人還發了螢光棒給我們
原因不明


然後我們想不出來有任何的行程
就去ABC打保齡球
真是的
本來我和我姐一直覺得那邊很複雜
其實也還好嘛
而且又便宜
沒有因為跨年而變貴
我也愛打保齡球~~哈!
匆匆打完4局
跨年的倒數居然是在回家的車上= =
好吧好吧
也算有看到煙火
因為我們家後面就有人在放煙火
還不錯看
哈哈
然後
剛好四個人嘛
就在房間打麻將到3點多
早知道就玩錢了
一整個就是大贏阿
噗噗噗

隔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去台中逛好事多(又是一個原因不明)
人實在很多
又很冷真的很冬天
買了兩串貝果還有白酒以及不明物體
我們就又跑去TIGER CITY逛
其實也不好逛
主要是去吃晚餐
果然美系的餐廳東西SIZE都超大
整個有飽到

然後明明就已經8點多了
硬是跑去大坑泡溫泉
又貴
什麼蓮花池嘛
泡一下我就頭暈了
又貴
(我好像連續說了兩次貴)
反正隔天要上班還是匆匆的就回家睡覺了


每次的跨年都會收到一些簡訊或是電話之類的
這次我收到的第一個簡訊
"新年快樂"(號碼沒看過)
"你是誰ㄚ"(我問)
"我是阿軟阿"(誰啊你)
結果我收到第一個新年祝賀居然是傳錯的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