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姊姊的朋友們很多都要結婚
我媽就很擔心我和我姐會不會忽然跟他說要結婚之類的
常常跟我和我姐說什麼
結婚之前可以多交朋友阿
反正現在大家都是朋友
不算論及婚嫁阿
然後又說什麼
這一生要嫁給誰早就已經註定好了
一堆什麼鬼的
整個就是想太多
老娘才23歲
最少也要再玩個三五年吧

而且不是我在說
我最近真的很愛跟我媽吵架
也不算吵架
因為以前只要我媽意見跟我不合
我只會在心裡吶喊
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都會講出來跟他理論
就是很想跟他們好好說我心裡在想什麼
但是只要我和我姐的想法不和他們的意
他們就會說什麼
不懂他們的苦心阿之類的

忽然發現我常常打一些抱怨家裡的事
沒辦法
我真的覺得很受不了
很煩
最近脾氣都很暴躁
尤其是跟我越親近的人
我一下子就會很不耐煩
不知道為什麼


題外話
今天又和我姐去唱歌了
其實我到底為什麼那麼愛唱
連錢媽尼都推薦我要去內地的好樂迪唱唱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終於辦了威力卡
希望日後可以辦的上用場
愛唱歌的夥伴們沒事可以找我!!
但不要太頻繁~
我也沒那麼多錢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