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才會人見人愛
胖子永遠無法討人喜歡
是嗎
我想是的
你們就是會時時提醒我
我不夠好
就是因為我不夠瘦
因為親戚都是瘦子
所以我是胖子

其實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你們說那些都不是有心的
那我聽了更傷
而且
我也不能反駁
因為我是一個胖子
我肚子的肥肉比你們多
手臂也不細
胸部大讓我感覺更魁
我就是一個胖子

就算我臉看起來比較尖
似乎不像胖子
但底子裡我還是一個胖子
我想我接受這個事實
我也很盡力想要瘦下來
但是現在
我就是一個胖子

能做的也只有自嘲
因為沒辦法
我找不到理由反駁你們
我就是胖子阿
你們高興了嗎

你們不知道嗎
我很愛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我在你們面前裝做不在乎
真的不代表我心裡不難過
所以當現在我看到你們在笑胖胖的小孩
我都會阻止你們
因為不要以為他們年紀小聽不懂
那些話會影響一個孩子到長大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到現在我還記得小時候每一個大人嘲笑過我的話
那個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屈臣氏前面賣鹽酥雞的小哥我可不會忘記你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你傷我很深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人生嘛
說要看開
就算了
但是就想發牢騷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不要在別人面前哭
絕對不可以
昨天在斗六都快哭了
其實我還是忍住了
今天下午我也是差點哭了
但我也忍住了
我就是這樣
不要把真正的想法說出來就不會哭
就是ㄍㄧㄥ在心裡就好了

愛哭就不是大人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