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上個禮拜開始
我桌上的行事曆幾乎每天都是滿的
主要都是在工作的交接
加上我第一次要真的面對客戶
實在是有害怕到
不過還是希望我自己可以好好加油

最近我第一次體會到
什麼叫做工作做不完
什麼叫做忙到沒有時間吃飯
我在某方面還是希望可以達到完美
因為我害怕被別人罵
做錯事被別人挑剔
所以我做什麼事情還是要一問再問
真的很怕出錯讓別人造成困擾

雖然我實在是對於未來有點害怕
因為我同事明天就要結婚
請了一個禮拜的婚假
然後他二月底就要離職
以後我也沒有人可以問了
只能好好的把這三個月學來的東西好好的運用
希望我可以獨當一面

跟我同事不大一樣
我不會把結婚當成我的終點
而且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喜歡引起大家的注意
我希望可以把自己被交待的事情做到最好
就像這次的公司春酒一樣
在2/15我就要當主持人了
莫名奇妙被提名
又莫名奇妙地當選
真的是很傻眼
大概五六十桌的來賓我是要怎麼主持啦
而且跟我搭檔的是不愛說話的研發王副理= =
天阿殺了我好了
28號要開春酒會議
還要去台中借禮服
是禮服!!!
我們公司真的很over
誇張了誇張了
加上我們業務課今年的節目是全民大悶鍋
我以為我是主持人可以逃過一劫
結果他們還是要我參一角

好樣的你們
本來我以為主持辦活動這種high咖的角色
在大學畢業之後我就可以脫離這種丑角的生活了
結果在公司還是一樣的效果

好吧你們擺明就是要我沒有形象就是了
算了算了
我也是認了啦
希望這樣可以讓來參加的客戶們對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台北展才可以好好的跟他們搏感情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雖然我現在還是才到公司三個月的菜鳥哈
不過我相信我之後一定會變成女強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