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就是瘋狂的加班
每次工作根本就堆的跟山一樣高
卻馬上就7點半~要不然就8點了
現在下班的鐘聲好像都與我無關了
之前聽到還會興奮一下
現在是根本沒聽到= =

我只能說
蜜月期已經宣佈結束了
可能是我處理事情還沒有一定的頭緒吧
怎麼會做不完阿
我已經了解我剛到公司的時候
為什麼同事們會這麼忙碌了
不過呢
接到客人的電話我有一些已經可以自己解決了
不過對於公司產品的型號還是很不熟
需要再加強啦~

現在幾乎每天都忙到快9點才到家
唯一希望的是
下個月的薪水看能不能多一點
哈~加班費是我工作的動力阿!!!
明天又要跟日本的AKI去吃飯了
跟日本人哈拉我還接受
副總我拜託你不要叫我喝酒我就阿彌佗佛了
要不然可以吃免錢的倒是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