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覺得
進了社會變了大人
生活週遭的事情都變的好複雜
你做出來的行為
不一定是你想做的
只因為那是別人期望的

生活圈子就是同事和家裡
以前大概國高中的時候
畢業之後跟同學們的聯繫就是用轉寄信
轉阿轉阿
到最後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寄個什麼鬼東西
大學畢業之後
其實就是藉著看無名網誌
才知道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現在的生活
看著朋友們現在過的很好
才會稍稍安心一下
覺得其實我們也離的不遠

看的東西越多
接觸的東西越廣
想要的東西也會更多
有時候我覺得
如果我只是一個對於生理有需求的人那還比較單純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偏偏我就是一個人
我有知覺也有想法
不能只照著感覺做事
永遠都會有道德感這種東西束縛住我

好難好難
當一個大人很難
要顧全大局
顧好每一個人的想法更難
所以我現在都還做不好
我覺得我整個人就是一個不及格的狀態

最難的是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很累
我對於未來的工作內容還是有點害怕
看著同事對於廠內和客戶兩邊的的平衡抓不穩
而且我又不是那種很會跟別人對罵的人
很怕以後會被吃定

我現在只想專心顧好我自己
顧不了別人的想法了

說不定過一陣子我會好一點
前幾天哭了一下
我很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我是有在處理事情
沒有讓你知道只是不想讓你想太多
工作就已經夠煩了

愈打愈氣
就整個很想大靠一下!!!!!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