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件好事發生了
那就是~
期待已久的三天兩夜花蓮豪華員工旅遊就在明天了
真是的
搞的我現在就很興奮!!!!!
因為我沒有去過東部
就連宜蘭也是大二第一次去
這次要去花蓮我超高興的~~~
雖然說行程不是特好
也不是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去
而是跟有點熟又不大熟的同事一起去
但是可以坐台鐵觀光列車和住理想大地
這應該就已經了無遺憾了吧~~
哇哈哈哈哈





















我辭窮了














反正就是大開心啦










終於可以更新相簿了!!!!


















六月底的宅男乾女墾丁記也一定要成行唷!!!!










本來我以為可以跟去年一樣在我生日的時候去
然後順便慶生的

沒關係啦
能玩就好









反正我今年生日是星期六
我要跟我姐去唱雙mic
再去領好樂迪的壽星禮














超容易滿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