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還真有點丟臉
活了20幾年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去高雄玩

本來這次高雄的行程是要去跨年的
無奈朱大姐無法請假
只好提前度假(12/26-12/28)
禮拜五請了半天假就衝下高雄了
先到東帝士大樓放好行李
就去傳說中的六合夜市

高雄捷運還蠻不錯的地方就是
他站內的建築都很有設計感
非常有特色
觀光客就是要一直拍阿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介紹脆薯熱狗
所以我一看到就馬上衝去買了

還不錯吃
40/支~吃到就算只剩麵包皮還是有表面的脆薯可吃~合理!!!

明明就是冬天
高雄還是熱到一個爆炸的情形
一堆人都是穿短袖
什麼情形阿~
反正對於高雄景點完全沒有概念的人
逛完六合夜市就再坐到中央公園站
就是傳說中的城市光廊
景點果然是景點
人有夠多的
應該說
觀光客有夠多的
因為大家都大拍照阿
先在大聖誕樹前拍拍拍

接著去城市光廊
說實話
很多BAND可以聽
就氣氛很不錯
但我們就莫名的很累
就隨意的拍拍照就回大樓睡覺了
而且居然沒玩大富翁(重點是兩間房間一間在22樓一間在33樓要實在是太不貼心了)

第二天一早就去壽山動物園看小貓熊
只能說停車場在山下還要爬山上去是有點累到我們
就跟一般的動物園沒啥兩樣
不過就是有一群欠扁的台客高中生一直在嚇猴子
超幼稚的
真不知道籠子裡的是猴子還是籠子外的是猴子

雖然小貓熊一直在睡覺
但是中途有默默地伸懶腰
他的臉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終於有點理解我姊為什麼那麼愛小貓熊了


接著就坐船去旗津玩耍了
雖然停車費夭壽貴
不過
~難得出來玩嘛~
(↑因為這句話不知道讓我們多花了多少錢= = )
哈~
但坐船的票價比我想像中要便宜很多
只要15元~就像一般公車的票價
到了對岸就是吃海鮮阿



除了我們吃的第一隻小捲有FEEL之外
之後去海產店吃的東西
真的讓我當時點點點
明明是旗津
無奈我跟三個不愛吃海鮮的人一起點菜
無論說什麼都被駁回
而且當時我已經餓了
很容易被激怒= =
就任性生悶氣地吃了一頓午餐
(不過吃完心情還是有好一點~反正我就是個滿足原始慾望就可以開心的人)

然後就去借了協力車逛逛所有的景點


星光隧道~風車公園之類的
反正就有很青春的感覺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有騎腳踏車吧
哈哈哈哈哈哈
硬要說

然後傍晚就去傳說中的真愛碼頭
路上還遇到騎著馬的警察


很親切
讓高雄形象有大加分到!!!
不過真愛碼頭說實話有點虛我說真的

很不精緻阿= =


然後就想說要去夢時代吃晚餐
一直以為會有餐廳可以大吃的
但就是日式和中式的餐廳一堆
當時一直想要吃美式餐廳
就餓到又生氣了= =
我姊就叫謝肉圓要隨時隨地準備方糖
只要我餓了就塞一塊到我嘴裡
什麼鬼阿

接著就跟劉大姐他們的大學同學會合
先做了可愛摩天輪

上面有KITTY陪坐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ㄚ
美麗的夜景


然後當時王立宏在下面簽唱會
沒看到真是有點可惜


接著就是新崛江
(因為他們說新崛江是年輕人的景點~當然要去阿!!!)
硬要說自己是年輕人
結果和預期的一樣
逛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只買了飲料和爆米花
好吧~該承認真的已經不是年輕人了
當時腳大痛也是一個原因
整個就在那裡買不到東西
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天回去比第一天更累
馬上睡著(超不青春的我)

最後一天
就想到媽尼說到高雄就是要去吃老四川
但是
誰知道老四川在哪阿
算了~就是想吃麻辣鍋
隨便一間都好
就用趴趴GO找到了一間叫蜀燒還是什麼的麻辣鍋
停好車一走近


老四川就在他的正隔壁
原來這就叫緣分呀~~~
還蠻好吃的
我第一次吃麻辣鍋是會麻的
不是太辣
四個人明明也不是太餓卻點了超多
硬是吃光光
一定胖死
不過算了啦
~難得出來玩嘛~
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去中山大學外面的英國領事館拍拍照
沒想到是要爬好多樓梯
好吧好吧~
第二天的運動是騎腳踏車
第三天就算是爬樓梯ㄅㄟ
就在那邊拍了很多電影模式的照片

自以為夢幻外拍



就結束了這個行程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次的高雄行非常好玩
可能是因為我完全沒有來說
而且他景點都很集中
不會找不到路
只不過
之前剛玩回來的時候一直沒有時間寫網誌
現在寫已經沒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了
有點給他乾掉
算了啦
這才是哈哈STYL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