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一向不會過敏的我
最近癢癢症很愛找上我
但這次癢癢的地方有點尷尬
在大腿靠近屁屁的地方
要給醫生看嘛~勢必是要脫褲子的
害我內心交戰了好久
不過今天剛好劉大姐也要去看皮膚科
一樣的病症
但他是在脖子
想說跟醫生說我們症狀一樣但我是在大腿即可
但醫生就默默地跟護士說"把門關上"
我就也默默的乖乖把褲子脫掉
露出羞於見人的阿嬤束褲
醫生還用手指摸摸了一下
叫我不能用肥皂洗澡
噗~
就沒來由的很害羞
脫褲褲看診還不是婦產科= =

剛剛擦了藥
刺刺的~希望可以快點好!!!



題外話
最近要勤於打拳
勤於寫劇本
勤於憋笑
每次上班都要不出聲音的一直抖肚子很累ㄋㄟ
嗯嗯
總之要走出一條霸氣的人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