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靈集團是魔術靈的旗下子公司"
"命中注定我愛你是置入性行銷"



我想世界上會相信這些鬼話的只有謝屁鵰先生了

沒想到事隔沒多久
經典名言又一句

因為我這個宅女瘋狂迷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所以我和謝屁鵰的話題也離不開這齣偶像劇
他有時候還會尊稱我為魔法靈第九代的名門正娶的女主人= =
上次看完納尼亞傳奇2
在肯德基閒聊的時候
他忽然說了一句
"就算是吳神父也比不上我的帥氣"

噗?
吳神父?
我還腳底按摩咧= =
想說Dylan神父還說成吳神父
也太扯了
但是有笑點
我笑點又變低了








沒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人肯定不懂我這篇在說什麼鬼








(本來我還想說插入一張劇照之類的..但我家電腦實在太慢
而且這樣好想真的太宅~於是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