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宅女們出去相聚聊天
說到了一個重點
幾乎每個人都會問我
"你和謝阿哲有沒有想過結婚阿"
說真的
我想像過
結論是
目前不可能的
就連想像都不對勁= =

反正結婚之後也是要雙薪家庭
套一句媽尼的話
"結婚之後還要工作!?那幹嘛結婚?"

說真的
剛開始工作的前三個月
我整個很倦怠
想說跟同事一樣嫁人算了
不用面對客人和工作的壓力

但是呢
我個人目前對於結婚這檔事是敬而遠之
總歸一句話
太麻煩了
自己都顧不了
還要顧對方的家人
我可能無法
就算對方有錢到我可以不用工作甚至不用做家事
也不可能
因為那根本就變成一個廢人了吧

昨天又跟我姊討論到這個話題
他說他沒辦法想像我是家庭主婦

我姊果然很了解我
如果是跟我不熟的人一定會說
"你超適合當家庭主婦的~一定會是個好太太~好媽媽"
我只能說
會說出這種話的人一定跟我不夠熟
因為我除了會煮飯之外
我極為討厭洗碗洗衣及收拾家裡
小孩一哭鬧我可能會打他或捏她吧
更重要的是
不工作的話一定要跟老公伸手拿錢
那我可不要
拿人手短呀~~~
不過謝阿哲這點倒是很得我心
以前大學(喔喔喔~不~是大一的時候)
只要我說我不想洗碗她就會去洗
房間太亂他也會幫我收拾
也不曾說過我髒
因為我都一直強調我是懶不是髒


反正阿
年紀大了很容易被問到結婚的事
或是有人要幫忙介紹對象之類的
原來我也到了這個年紀啦
明明也快23而已
哪那麼著急的阿
不過就如同我說的
我個人是個熟臉
整個就過熟
一直不覺得自己年輕過= =
不認識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已經過25了吧
就算手上抱了個嬰兒也不足為奇

說到這又不能不抱怨
為什麼男生就可以那麼娃娃臉
穿青春洋溢的踢恤
我真是受夠了別人說我們是姐弟戀
就整個很想過去給那個人飛踢+扭他的脖子
是不知道我還小他4個多月喔
白目鬼!!!!!






算了啦~
是我自己老臉不能怪別人
曾經還想說要穿的青春一點
結果連自己都看不下去很想扁鏡子裡的我
幹嘛裝年輕阿
真是受不了
怎麼我覺得自己老的這個念頭一直揮之不去阿
呿呿呿~










可是我是真的老了阿.....









總之我目前不可能會結婚了
請不要再問我了
如果近期內收到我的喜帖
那一定是有孩子了
到時在恭喜我變成黃臉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