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宅女們終於相會了

以我們幾個人的個性
有選擇障礙以及猶豫慣性
能僑出時間吃飯就已經很難得了
這次居然還可以有過夜的行程
值得鼓勵!!!

而且
說是宅女就是宅女
我和媽尼和佳佳三個人在要出去的大概前兩個禮拜吧
就開始每天上班的時候開skype聊天室
為的就是要規劃到時間了面我們的話題要講什麼
整個就很怕詞窮阿
我的小筆記本寫來血去也只有四點
而且一下就結束了
所以有冷場也是很正常的是= =
(反正詞窮才是我們的style嘛~)



在新竹sogo見到媽尼~
我整個有high
(雖然這張照片不是在新竹拍的)
就~you know~近鄉情怯
做客運到台北的路上還是可以隨便亂扯
一直說著工作的事
感嘆著"大一真好"


接著我們在台北車站跟佳佳會合
我只能說
小妞你也太瘦了吧
還有那個什麼充滿青春氣息的隱形眼鏡(人家也要!!)


這次唯一的缺點就是
為什麼要下雨阿
本來是要去海邊玩的
稿的變成去逛街
也沒有逛到什麼
就跑去肯德基開始筆記本的話題
說著說著
我整個人的老成氣息就跑出來了
怎麼才畢業一年
我就已經有老人家的感覺了


禮拜天見到咪咪
還是一樣的good
約著去吃一家充滿青春氣息的蛋糕吃到飽
或許是我那天很餓吧
就覺得很好吃
大概可以給他四顆星
(自以為評分= =)

題外話
在聊工作話題的時候
我說
"最討厭那種貿易公司愛詢價~問他規格卻又一問三不知的"
媽尼默默的說"我好像常做這種事"
真是的
大家工作之後
能說的話題除了工作~講過去
就只剩桃花了

姐妹們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找到一個珍惜你們的人
除了你們覺得感覺對了
重要的是
找一個會讓你開心的人
而不是找一個你一味付出的人
有任何消息請第一時間通知我或傳照片給我看
over!!

(很突然的結束!!!)
忘了說
七月的出遊請記得要在船上傳簡訊唷(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