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之後
說真的
比較有聯絡的都是高中同學
沒辦法
誰叫我在遙遠的彰化
大學同學都在北部


說真的我們這一團
雖然宅
但在龜山的時候的確感情算不錯的
湊在一起是大一日文發音的事了
從三人>四人>不知道算不算五人的我們

一起經歷了好多事喔
去新竹看螢火蟲.九份吃芋圓.彰化看大佛.泰國看人妖.台中跨年~還有無數次的連誼............等等等
雖然並不是說每一次的出遊都能全員到齊
但想一想還真的是有不少回憶

但說實在的我們幾個的style之一算是喇叭嘴吧
怎麼都湊不在一起
說要出去吃飯也湊不起來
到現在終於決定要出來聚聚了
但想想從畢業到現在也已經快一年了
我們還真有效率阿= =+

雖然才過了一年
但我已經有點忘記大學生活是怎麼樣的了
想到每天要穿著粉紅色的頑皮豹制服就很想殺人

我也要回到大學生啦
雖然我大學也沒玩的多瘋
但是住在外面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種想法好像有點幼稚
不過呢
如果有人有任何更好前途的工作
請務必別忘了我
拉拔小人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